Saturday, June 18, 2016

NOWnews :林憶蓮告白110字挺同志 齊射萬架彩虹紙飛機美爆

2016-06-18
忘掉彩虹杯的爭議吧!林憶蓮用「彩虹紙飛機」力挺同志朋友,雖然中途一度有歌迷「早射」,讓她急忙提醒此為壓軸橋段,在她演唱《至少還有你》時,萬架彩虹飛機射向空中好不美麗。
自1992年來6度在台灣舉辦個唱,有別於上一回的實驗性質,林憶蓮更動了「Pranava / 造樂者」世界巡演台北站內容,製作費多達6千萬,讓一切更符合台灣粉絲口味。經典K歌如《紙飛機》、《為你我受冷風吹》、《蓋亞》都在演出歌單,果真她才開口就令人沉醉,自彈自唱《鏗鏘玫瑰》更是一大驚喜。
慢歌經典動人,快歌也精采無比,她穿著小露蠻腰的黑色勁裝站上移動空橋,隨著《不還你》、《瘋了》、《你給我的愛不是愛》一連串舞曲熱舞,令人見識到她的動感魅力;隨後氣氛轉變,林憶蓮娓娓道來經典情歌《不會結束的故事》、《聽說愛情回來過》等情歌,期間一度自嘲節目太緊湊,她怨說:「沒什麼機會讓我們聊聊天。」
安可時帶來《傷痕》、《走在大街的女子》等作品,獻唱《至少還有你》前,林憶蓮特別為同志朋友發聲,「在這個城市有很多很多的朋友,為了自己的愛爭取應該有的權利,可能大家會覺得這條路很漫長很遙遠,可是我想說的是你(妳)要堅持要有信心,因為你(妳)們的愛一定會打動、感動所有的人,總有一天,你(妳)們可以得到該有的權利,我們一起來支持婚姻平權。」她伴隨著萬名歌迷齊射彩虹紙飛機,讓愛散布在小巨蛋。


三立新聞 : 安可超熱唱!呼籲同性c 林憶蓮邀歌迷射彩虹紙飛機
2016-06-18
林憶蓮睽違4年開唱,不僅大幅改動歌單,熱唱國語歌,也不忘回味經典歌曲,另外安可更是狂唱30分鐘,其中更為同性婚姻平權發聲,讓粉絲超滿足!
林憶蓮睽違四年重返台北小巨蛋,Pranava/造樂者世界巡迴演唱會華麗開唱
在觀眾的浩大安可聲中,林憶蓮在台上連唱《我坐在這裡》、《這些那些》、《走在大街的女子》、《傷痕》幾首歌曲,之後聯合歌迷一同射出彩虹紙飛機,將《至少還有你》這首歌送給同志朋友,呼籲同性婚姻平權,整場演唱會在溫馨而浪漫的氛圍中迎向結束。
整個安可段落完全無冷場,整整唱了30分鐘,而且林憶蓮也做出公益義賣,扣除成本後,限量1000套的彩虹明信片所得將捐給伴侶盟,希望歌迷能支持,並且用愛來化解歧視與仇恨。

自由時報 : 林憶蓮力挺同志 彩虹紙飛機粉絲早射
2016-06-17
天后林憶蓮「Pranava / 造樂者世界巡演」,今天起連2天在小巨蛋登場,3度攻蛋的她不忘為婚姻平權發聲,每位粉絲入場都可拿到彩虹紙飛機,原來要在安可射向舞台,但前半場就發生意外插曲,有歌迷聽到天后唱完《紙飛機》,急著射出手上飛機,讓她尷尬笑說:「待會還有重要的橋段,請大家趕快撿起來。」
她晚間共換穿5套服裝,不忘展現樂器才華,以吉他自彈自唱《鏗鏘玫瑰》,甚至換上黑色的勁裝熱褲,小露蠻腰嗨唱多首舞曲,炒熱滿場氣氛。
向來力挺婚姻平權的林憶蓮,安可要萬名粉絲舉起彩虹紙飛機射向天空,期盼大家用愛尊重多元,此外她更在演唱會前,義賣限量1000套、每套100元的彩虹明信片,所得扣除成本,全數捐給伴侶盟。

ETtoday : 林憶蓮安可唱30分鐘 彩虹紙飛機爭婚姻平權
2016-06-17
林憶蓮17日在小巨蛋舉辦演唱會,有鑒於4年前演唱會,演出太多非台灣觀眾熟悉的歌曲慘遭批,這次她大幅更動歌單,9成以上都是國語歌,經典歌《為你我受冷風吹》、《鏗鏘玫瑰》、《紙飛機》、《傷痕》、《聽說愛情回來過》都沒有落掉,讓粉絲們直呼過癮。
安可橋段,她換上簡單的T恤、牛仔長褲,一共演唱《我坐在這裡》、《這些那些》、《走在大街的女子》、《傷痕》等歌曲。而在最後一首歌《至少還有你》的時候,林憶蓮帶著全場歌迷一起將彩虹紙飛機射向天空,她想把這首歌獻給所有的同志朋友,她希望在爭取婚姻平權的路上,大家可以用愛來化解歧視、用愛來尊重多元,空中飄著漫天紙飛機,看起來既壯觀又浪漫。


NOWnews : 獨厚台灣歌迷 林憶蓮開唱這面燒掉750萬
2016-06-17
闊別4年,林憶蓮今(17日)3度躍上台北小巨蛋開唱,此回主打絢爛燈光特效搭配其不變美嗓,造價達750萬的台灣首用Mash Led幕帶來目不暇給效果,她悄悄現身台上帶來《蓋亞》揭開演唱會序幕。
林憶蓮「Pranava / 造樂者世界巡迴演唱會」3月在香港起跑,今為台北站首場,她藏身千展燈幕後方獻唱《無言歌》、《灰色的逃脫》、《為你我受冷風吹》等多首歌曲,她說:「台北曾經是我的家,有很多回憶,每次來都有很多感觸跟捨不得,每次都不想走。我跟樂隊、工作人員都好喜歡好喜歡台北喔!」
她為台灣粉絲更動多數曲目,並增加近一倍燈光特效且訂製全新服裝,可說是特別獨厚台灣歌迷。近日美國發生恐佈攻擊事件,她為替多元婚姻平權發聲,在演唱會前公益義賣限量一千套每套100元的彩虹明信片,看見歌迷用愛的行動消弭歧視與仇恨,讓此想法更具意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