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8, 2016

自由時報 : 林憶蓮性感hold全場 驚喜橋段歌迷提早射

2016-06-18
金曲歌后林憶蓮暌違4年重返小巨蛋,小11歲的男友恭碩良擔任鼓手愛相隨,甜蜜相伴,她也說道:「好久不見了,台北曾經是我的家,我自己有好多朋友跟回憶,每次來都會充滿感觸與捨不得。」重現多首前夫李宗盛所寫的經典作。
林憶蓮「Pranava / 造樂者世界巡演」連2天在台北登場,演唱會以恭碩良所寫的《蓋亞》揭開序幕,林憶蓮身穿一襲純白後尾裙,站在上千個燈泡所編幟的燈幕後方獻唱,緊接著登場的《無言歌》,挑逗萬名粉絲的情緒。
這是林憶蓮第3度攻蛋,她共換穿5套服裝,第2套小露性感香肩,換上黑色性感褲裙,獻唱李宗盛創作的《誘惑的街》、《為你我受冷風吹》,她不忘展現樂器才華,以吉他自彈自唱《鏗鏘玫瑰》。
昨晚台北首場未邀嘉賓站台,天后一人獨hold全場,她感謝包括男友在內的樂手們,「我們一起走過很多地方,他們都是非常棒的樂手,一起玩音樂真的非常享受。」
向來支持婚姻平權的林憶蓮,安可要萬名粉絲舉起彩虹紙飛機射向天空,期盼大家用愛尊重多元,不過前半場就發生意外插曲,有歌迷聽到天后唱完《紙飛機》,提早射出手上的飛機,讓林憶蓮尷尬笑說:「待會還有重要的橋段,請大家趕快撿起來。」
她剛推出粵語專輯,這次來台開唱預計多待幾天,準備籌備國語新作,尚未確定今年是否趕得及發片,林憶蓮今晚在小巨蛋還有一場演出,2場門票皆完售,票房吸金約台幣6000萬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