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8, 2016

自由時報 : 林憶蓮男友不婚頭 施文彬嗆金曲

2016-06-28
林憶蓮鼓手男友恭碩良,7月底將參加高雄啤酒節,與激膚樂團合作演出,雖然之前有傳言他和林憶蓮結婚,但是他今天否認,並談到因為自己父母離異,他對婚姻沒有期待,半開玩笑說:「在香港生孩子太貴,就不能玩音樂,所以沒有想結婚。」還說自己已經有4個毛小孩,已滿足。
娛樂星光雲
恭碩良透露最喜歡台灣的人情味,但當天不會特別邀請女友林憶蓮(Sandy)一同前來,他自認酒量好,喜歡喝混酒,喝醉後會變得很憂鬱,但也讚Sandy酒量好,沒看過她喝醉。被問到有沒有結婚計畫?恭碩良打趣:「沒有,get married不能玩音樂,因為太貴了,有baby會expensive。」透露因為父母離異,所以結婚並不是他的優先考量,有了4個毛小孩,已經足夠了


聯合報 : 林憶蓮男友不想婚 有毛小孩就夠了 對婚姻有陰影
2016-06-29
高雄啤酒節邁入第8年,今年7月29日至31日在高雄夢時代時代大道登場,昨日由施文彬×于冠華、恭碩良×激膚樂團、JR紀言愷及陳夢晨等10組藝人揭開序幕,林憶蓮(圓圖,本報資料照片)男友恭碩良備受注目,他透露,最愛台灣的人情味,但因為是工作,不會特別邀約林憶蓮同來,目前兩人也沒結婚打算。
恭碩良自認酒量好,喜歡混酒,但喝醉後會變得很憂鬱,反而是林憶蓮酒量好,認識至今,從沒看過林憶蓮喝醉,兩人穩定交往,但沒結婚共識,恭碩良說:「Get married就不能玩音樂,因為太貴了,有baby會expensive。」並坦言因父母離異,心裡有陰影,結婚非他的優先考量,目前有4隻毛小孩,已然足夠。
自由時報 : 恭碩良滿足毛小孩 不婚半百林憶蓮
2016-06-29
50歲的林憶蓮和小12歲的鼓手男友恭碩良感情甜蜜,舞台上也是最佳合作夥伴,之前雖有傳聞2人要結婚,但昨天恭碩良半開玩笑說:「在香港生孩子太貴,有baby就不能玩音樂,所以沒有想結婚。」他7月底將參加高雄啤酒節,透露林憶蓮酒量好,沒看過她喝醉。
高雄啤酒節7月29日至31日於高雄時代大道登場,恭碩良將與激膚樂團合作演出,除了打鼓,他也會唱3首英文歌。談到感情,他說因為父母離異,他對婚姻沒有期待,和林憶蓮有共識不婚,還說自己有4個「毛小孩」已滿足。
恭碩良喜歡台灣的人情味,也在高雄買過吉他和歷史悠久的鼓皮,但他說和林憶蓮「公私分明」,不會趁機找女友去高雄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