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6

《中國之星》複賽壓力大 林憶蓮玩得歡

《中國之星》進入複賽階段,三位推薦人壓力陡增,為了緩解團隊作戰的緊張感,他們也各自有一套解壓良方。崔健在節目初期就會在休息室喝點小酒,最近更是酒不離身,小酌放鬆。劉歡則有妻子相伴,即使熬夜排練也不覺辛苦。林憶蓮更愛到後台找歌手聊天玩鬧,跳舞運動樣樣在行...
林憶蓮後台玩得歡
林憶蓮在《中國之星》的舞台上一向溫婉感性,而來到複賽階 段,她也時不時流露出強硬一面,因崔健一句“許志安像一個歌迷在演唱”而皺起眉頭據理力爭。林憶蓮非常愛惜她推薦的歌手,她喜歡許志安的活力無限,也欣賞常石磊的天馬行空。每次錄製開始前,林憶蓮都會到戰隊休息室和歌手們聊天、玩音樂。“終極挑戰”環節剛剛被引入時,林憶蓮就去和許志安、常石磊商量如何應對。許志安主動請纓稱若要PK他就第一個上,常石磊也表示sandy戰隊要一起應戰,安仔演唱他就要為他伴奏。三人聊得熱火朝天,常石磊甚至當場寫起了伴奏曲譜,又拉著林憶蓮和許志安轉移到有鋼琴的房間彈唱排練。看來林憶蓮解壓的方式就是和歌手們待在一起,在音樂中汲取信心和能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