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6

她總是明白我們... 林憶蓮最觸動人心20句話

ELLE Online
http://www.elle.com.hk/celebrity/feature/sandy-lam-best-quotes
一眾歌迷興奮得睡不著 - 林憶蓮 今年3月復活節期間將會再踏紅館,消息一出立即觸發歌迷會內部購票潮,很多人都說要看「憶蓮BB」的演唱會 。
林憶蓮由做DJ到1985出道樂壇至今,一直深受歡迎,不止跟隨她多年的Hard Core,就連不少80、90後也喜歡聽她的歌、看她的表演。全因為她是一位凡事皆全心感受的女性,每唱一首歌、每說一句話都是直接將情感表達出來,讓人感覺窩心。
看她以往的訪問,在節目裡說的20句話,總是簡單而具感染力,她總是明白大家生活裡的各種感受。She knows that feel, bro. 你會感受到她充滿著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