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6

2016年3月25-28日門票 今日公開發售


太陽國際財富管理 呈獻《2016 林憶蓮 PRANAVA / 造樂者世界巡迴演唱會》將在3月25-28日於紅磡香港體育館舉行四場香港站演唱會,門票今日正式公開發售。

日期: 2016年3月25-28日
時間: 8:15pm
地點: 紅磡香港體育館
票價: HKD 780/480/300
購票網址: https://ticket.urbtix.hk/internet/zh_TW/eventDetail/28480

演唱會以《Pranava》命名,代表 “宇宙的聲音”,所有的音頻,都源自此聲,象徵所有能量的匯集。而繼2012年《林憶蓮演唱會MMXII》後,Sandy已相隔四年沒有個唱了,今次重踏紅磡香港體育館台板,Sandy也將會為大家帶來一連串的經典歌曲與驚喜。

而此次演唱會的能量來自四面八方,音樂、劇場、數位藝術以及藝術設計的各界好手也都受邀成為團隊的一部份,陣容更是金字招牌,從前製開始,包括倫永亮、陳建騏、常石磊、周東彥、比爾賈、聶永真等創意人,製作團隊則是由知名製作人陳鎮川率領的源活娛樂為班底,這批年輕並且來自台灣的全新團隊,也是Sandy的首次嘗試。

有這麼多創意人士的參與,視覺上必定也讓大家耳目一新,將運用最新科技,讓紅館變成異次元空間的造樂者宇宙,並且突破紅館過去以機關和特效為主的演出形式,超越制式的想像。演唱會的曲目安排上,則是從最經典到最前衛一網打盡,過去有些經典歌曲在演唱會上沒有出現,這次也都預計安排進演唱會的歌單裡,打破選曲的時空限制,讓完整的林憶蓮在眼前重現。

此次巡演總製作成本預計將超過五千萬港幣,而Sandy也將成為自己演出的主人,投資此次巡演,未來更將預算無上限打造全新製作以回饋等待多時的歌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