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15

憶蓮參與"金曲獎"演出

聯合報 : 林憶蓮、E神有望開嗓
2015-06-08
距離第26屆金曲獎剩19天,去年眾大牌歌手發片,金曲入圍名單星光熠熠,不少歌王、歌后可望齊聚,典禮表演嘉賓也大牌雲集,陣容不輸去年亮點。近來唱片圈傳出,將參加8月「超犀利趴」的天后張惠妹、林憶蓮與徐佳瑩,可望提前在金曲獎上獻聲,而「E神」陳奕迅也傳將任「金曲26」表演者。
去年「金曲25」由陳鎮川籌畫,讓金曲典禮另啟新頁,今年仍由他操盤。而去年蔡依林、林俊傑等人撐起表演亮點,今年以「尋人啟事」搶下金曲門票的徐佳瑩,被視為本屆歌后大熱門,自然受外界期待登台演出。5年前她以新人之姿登台獻唱、奪金曲新人王,如今再登金曲任表演者,能否憑上回態勢擒走歌后,值得期待。
「蓋亞」女神林憶蓮,2年前在金曲獎風光稱后,抱走4大獎,卻因舊疾復發而無法親臨領獎,上演隔空封后,讓粉絲大嘆可惜。所幸今年林憶蓮可望出席金曲獎,與擅長大提琴演奏的歐陽娜娜合作演出,這是林憶蓮繼第23屆金曲獎獻唱「想要跟你飛」後重返金曲場,更是歐陽娜娜首次攻蛋。
常被點名演出的阿妹,去年在不是非唱新歌不可,卻又不一定要翻唱舊歌的兩難下缺席金曲獎,近來又被傳將任今年表演嘉賓。只是阿妹自我要求高,身為入圍者的她若參與演出,台上台下兩邊跑,肯定有壓力。
阿妹是否出席擔任表演者?經紀人陳鎮川日前說:「還沒確定喔。」而「金曲26」掀「港潮」、有不少香港歌手入圍,表演似乎也隨此風,除林憶蓮外,陳奕迅也在名單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