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15

第26屆台灣金曲奬紅地毯 2015年6月27日

‪[26th金曲奬] 2015年6月27日
#‎第26屆台灣金曲奬頒奬典禮‬# 金曲歌后本屆親自創作歌曲親自演唱的林憶蓮 ,一起期待!


自由時報 : 林憶蓮復古風 飄嬸味
2015-06-27 20:51
許多歌迷期待「蓋亞」女神林憶蓮在金曲獎一展歌喉,在星光大道上身穿紅色長禮服的林憶蓮一下車就引來現場粉絲尖叫。雖然紅色禮服相當搶眼,但是林憶蓮不知為何配了一個不太搭嘎的蓬蓬包頭。
或許因為林憶蓮有點年紀,所以髮型非常有來自泡沫時代的復古味。另外,也有眼尖的時尚人士發現林憶蓮身穿的紅色禮服,胸前竟然出現奇妙線頭,原以為是線頭,仔細放大圖片才發現原本應該「敞開心胸」的前胸設計,硬生生被粗糙的縫線車住,仔細看甚至能看見線頭跟縫線痕跡,看來或許林憶蓮內藏心事不想讓人知。不過天后終究是天后,猛一看仍氣勢逼人。
林憶蓮髮型令人印象深刻,雖然服裝艷色搶眼,卻飄出一股濃濃嬸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