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8, 2013

晴報 : 學友《愛是永恆》 追憶洋蔥頭

2013-11-18
今年是著名填詞人林振強逝世10周年,商台前晚舉行《追憶林振強》拉闊音樂會,張學友、林憶蓮、劉美君及陳慧嫻等歌手齊向這位一代鬼才填詞人致敬。
張學友以壓軸歌手出場,他透露Rundown本來冇《沒有童話時》這首歌,幸而獲歌迷提醒這是林振強生前為他所寫的最後作品,才不致遺忘。學友表示:「童真和童心在林振強的世界好重要,我有幸唱好多佢嘅歌,我敢講一句,如果冇林振強,就無今時今日嘅張學友!」語畢,全場掌聲雷動。當他唱到最後一首歌時,台上代表林振強的巨型「洋蔥頭」燈牌徐徐落下,此刻,學友轉身向公仔唱畢《愛是永恆》,為音樂會畫上完美句號。
劉美君榮升祖母
劉美君在完場後接受訪問,她坦言今次是為了故友專誠從美國返港,當年林振強為她畫的一幅公仔,至今仍珍藏起來。此外,她又自爆即將於明年二月榮升祖母,故要暫時把出碟計劃延遲。她興奮透露BB是男孫,還是長子嫡孫。
至於憶蓮與擔任鼓手的恭碩良同場,但她卻刻意避開緋聞男友。提到林振強,憶蓮大讚他可愛、幽默又感性,為香港樂壇寫下一頁頁歷史。
憶蓮前晚完成音樂會,昨晨又精神奕奕出席「狗狗同樂日」活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