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5, 2013

林振強1035首作品

林振強共有1035首填詞作品。以歌手統計,演繹最多林振強作品的是林子祥。十強如下:
林子祥 56首(其中4首合唱)
葉蒨文 40首(其中4首合唱)
林憶蓮 33首
張學友 30首
譚詠麟 30首(其中2首合唱)
倫永亮 27首
張國榮 24首
羅 文 24首
梅艷芳 25首
夏韶聲 23首(其中1首合唱、1首與潘源良合寫)

1981年(27首)
王愛明 - 初次
王愛明 - 扮靚
李龍基 - 路直路彎
李龍基 - 像風
杜麗莎 - 風信子
杜麗莎 - 眉頭不再猛縐
杜麗莎 - 天光天黑對住你
林子祥 - 究竟天有幾高
林子祥 - 沙漠小子
林子祥、劉天蘭、詩詩 - 三人行
林子祥 - 走馬燈
陳迪匡 - 偷偷地
陳迪匡 - 浪人
張偉文 - 如果
張德蘭 - 10架單車
葉振棠 - 無知的她
葉振棠 - 笛子姑娘
曾路得 - 四十四噸
盧業瑂 - 當天的你
盧業瑂 - 浪踏浪
盧業瑂 - 五線譜上的早晨
羅 文 - 桂花
羅 文 - 紫荊
羅 文 - 杜鵑
羅 文 - 一杯咖啡
羅 文 - 披上驕陽
羅 文 - 火之曲

1982年(40首)
王雅文 - 漫步記憶中
李龍基 - 春的鼓舞
李龍基 - 只有她
李龍基 - 稻草人
林子祥 - 投降吧
林子祥 - 明天怎麼過
林嘉寶 - 心
陳百強 - 寵愛
陳百強 - 魔術師
陳百強 - 找不到自由
陳百強 - 疾風
夏妙然 - 最後一次
許冠英 - 小丑情歌
陳美齡、岑建勳 - 舞會後
陳潔靈 - 風是冷
陳潔靈 - 他的眼光
陳潔靈 - 白金升降機
葉振棠 - 夢之洞
葉振棠 - 血肉來擋武士刀
葉振棠 - 果子
景黛音 - 風之女
葉麗儀 - 月亮是個汽球
葉麗儀 - 粗絨布衫
葉麗儀 - 黃昏樂與怒
曾路得 - 愛的空氣
楊小菁、鍾婉儀 - 木結他
楊小菁、鍾婉儀 - 奇妙的感覺
蔡國權 - 長夜
鄧惠欣 - 握我手
鄧惠欣 - 汗造的路
盧業瑂 - 夜半無人私語時
盧業瑂 - 織個彩色夢
盧業瑂 - 朋友
盧業瑂 - 披雨午夜行
盧業瑂 - 寧願
羅 文 - 身體語言
露雲娜 - 荳芽夢
露雲娜 - 大個女
露雲娜 - 檸檬可樂
露雲娜 - 戚眼眉

1983年(54首)
李中浩 - 戰士
何家勁 - 也許
何家勁 - 方小敏
何家勁 - 小姐開恩
李龍基 - 大樹林
李龍基 - 美麗傻日記
李龍基 - 斬柴佬
李龍基 - 我未變機器
杜麗莎 - 當天
杜麗莎 - 她似炸彈
林子祥、葉蒨文 - 重逢
林子祥 - 二人世界
林子祥 - 小男人主義
林子祥 - 花喱花碌星期六
陳百強 - 不
陳秀雯 - 甜蜜如軟糖
陳秀雯 - 戴上降落傘
許冠傑 - 風中趕路人
許冠傑 - 這雙手
夏韶聲 - Rosalie
夏韶聲 - Fever
張德蘭 - 無盡的愛
張德蘭 - 勁歌舞曲
張德蘭 - 寒夜
陳潔靈 - Love Me
陳潔靈 - 無情愛人
葉振棠 - 真男子
葉振棠 - 夢遊人
葉振棠、Christine Samson - 應徵信
葉振棠 - 月亮神
曾路得 - 笑吧
曾路得 - 尋人廣告
葉德嫻 - 倦
甄 妮 - 寒夜冬衣
蔡楓華 - 愛的邏輯
蔡楓華 - 恕似火
盧冠廷 - 孤獨路
盧冠廷 - 深山行
盧冠廷 - 流浪歌手
盧冠廷 - 愛看雪的女郎
盧冠廷 - 青色小怪人
鍾文康 - 魔眼
鍾鎮濤 - 飛機頭
鍾鎮濤 - 鸚鵡使者(今晚見)
鍾鎮濤 - 外星人報告書
薰 妮 - 蝴蝶夫人
羅 文 - 面譜
羅 文 - 激光中
羅 文 - 舞者
羅 文 - 紅紫色紙扇
羅 文 - 與心談心
羅 文 - 獨坐夜店中
羅 文 - 秋愁
王雅文 - 你

1984年(67首)
陳秀雯 - 震盪
陳秀雯 - 親親我
陳百強 - 創世記
陳百強 - 摘星
陳百強 - 瘋狂慶祝會
陳百強 - 貓女人
張國榮 - H2O
張武孝(大Al) - 四季風
蔡楓華 - 高溫境界
蔡楓華 - 愛得太深
蔡國權 - 影子與我
鍾鎮濤 - 我行我素
鍾鎮濤 - 無謂瞞我
薰 妮 - 捕蝶者
甄 妮 - 最後一舞
甄 妮 - 再度孤獨
甄 妮 - 雨中交響曲
許冠傑 - 最喜歡你
許冠傑 - 藍牛仔褲
許冠傑 - Christina
詹永俊 - 豪情在我心
景黛音 - 午夜婚紗
景黛音 - 離別你
關正傑 - 一把聲音
關正傑 - 是你是你是你
林子祥 - 愛到發燒
林子祥 - 丫嗚婆
林子祥 - 我愛你
林子祥 - 貼身舞
林子祥 - 獨腳戲
林子祥 - 每一個晚上
林子祥 - 追憶
林子祥 - 床上的法國煙
林志美 - 風與我
林志美 - 月影
林志美 - 綿綿冷雨
林志美 - 愛清風更愛Telephone
林姍姍 - 許個願望
林姍姍 - 屋頂上
林姍姍 - 荳蔻戰
林姍姍、何嘉麗、鄭丹瑞 - 快樂小神仙
李麗蕊 - 小妹妹日記
李麗蕊 - 害羞的女孩
李麗蕊 - 無事也想你
小虎隊 - 小雄鷹
盧冠廷 - 十四噸空虛
盧冠廷 - 老樹的歌
雷安娜、彭健新 - 停不了的愛
雷安娜 - 不再一樣
麥潔文 - 夜夜癡纏
麥潔文 - 電光霹靂舞士
泰迪羅賓 - 小丑
譚詠麟 - 愛火
譚詠麟 - 火一般眼波
譚詠麟 - 夏日寒風
譚詠麟 - 捕風的漢子
徐小鳳 - 萬里星河
徐小鳳 - 風之路
徐小鳳 - 空虛所以空虛
王雅文 - 乘夢來的他
王雅文 - 曾在路上
葉蒨文 - 零時十分
葉蒨文 - 瘋女
葉蒨文 - 星與雲
葉蒨文 - 千金難得美人心
葉德嫻 - 親親傷心的我
葉振棠 - 十二月廿日

1985年(81首)
杜麗莎 - 夜之乘客
露雲娜 - 不安全地帶
露雲娜 - 情像外衣
露雲娜 - 你的愛火
陳秀雯 - Ya Ya笑壞人
陳百強 - 我和你
陳百強 - 冷風中
陳百強 - 不再問究竟
陳百強 - 永不改變
陳潔靈 - 勁舞者
陳潔靈 - 愛的鼓舞
陳加玲 - 十八樓樓下
陳加玲 - 偶像Poster
陳美玲 - 哈囉
蔣麗萍 - No. 55
張學友 - 局外人
張德蘭 - 愛的數學
蔡楓華 - 困
蔡國權 - 六日愛七天
蔡國權 - 固執
蔡國權 - 風中暖流
蔡國權 - 午夜看海
鍾鎮濤 - 夜貓
鍾鎮濤 - 鴛鴦水泡
甄 妮 - 為你而歌
甄 妮 - 忍痛說謊
甄 妮 - 每夜呼叫你
甄 妮 - 遊戲完畢
開心少女組 - 籮鬈72小時
何嘉麗 - 又到落葉時
許冠傑 - 心裡日記
關正傑 - 一生的計劃
關菊英 - 新的一頁
關菊英 - 火一般心思
鄺美雲 - 要爆的細胞
黎芷珊 - 傻罪過
黎芷珊 - 不知不覺愛上你
林子祥 - 誘惑
林子祥 - 紅日我愛你
林子祥 - 聖誕夜
林子祥 - 這一個夜
林子祥 - 投奔那方
林志美、郭小霖 - 新宿物語
林憶蓮 - 高速愛情車
李中浩 - 午夜奇女子
李中浩 - 痴痴的心
李中浩 - 魔力的背影
李中浩 十萬個明天
李麗蕊 - 蛻變
李麗蕊 - 鎖匙扣
盧業瑂、鍾鎮濤 - 888支箭
盧業瑂 - 被遺忘的人
呂 方 - 甜蜜十六歲
麥潔文 - 我是豪放
麥潔文 - 斷
吳夏萍 - 細胞與我
吳夏萍 - 心的色彩
吳夏萍 - 雨聲
彭健新 - 一串舊回憶
鮑翠薇 - 愛的魔咒
鮑翠薇 - 賣心者
夏韶聲 - 愛非禁區
夏韶聲 - 空凳
夏韶聲 - 搖擺心窩
夏韶聲 - 盜日者
夏韶聲 - 走不完的路
譚詠麟 - 愛你太深
譚詠麟 - 火美人
譚詠麟 - 暴風女神Lorelei
羅 文 - 午夜怨曲
羅 文 - 枷鎖
鄧麗盈 - 秒秒鐘想你
鄧麗盈 - 溶解我
王雅文 - 夜之節拍
王雅文 - 別讓我步過
葉蒨文 - 長夜My Love Goodnight
葉蒨文 - 200度
葉德嫻 - 我要
葉德嫻 - 風騷的原因
葉振棠 - 酒場
葉振棠 - 休止符

1986年(94首)
杜麗莎 - 多半晚
杜麗莎 - 我痛苦
陳秀雯 - 夢幻夢
陳秀雯 - 枯萎
陳百強 - 再見Josephine
陳潔靈 - 火熱舞
陳潔靈 - Forever My Love
陳潔靈 - 當天那真我
陳潔靈 - 前路
陳潔靈 - 風·火·海
陳慧嫻 - Love Me Once Again
陳慧嫻 - 反叛
陳慧麗 - 給自己的信
蔣麗萍 - 永久舞伴
張學友 - 偷心者
張學友 - 苗
張學友 - 初吻
張學友 - 藍雨
張國榮 - 不羈的風
張國榮 - 全賴有你
張國榮 - Stand Up
張國榮 - 黑色午夜
張國榮 - 寂寞獵人
張國榮 - 隱身人
張國榮 - 烈火邊緣
張國榮 - Crazy Rock
張德蘭 - 爆炸境界
蔡楓華 - 絕對空虛
蔡國權 - 燃亮我
蔡國權 - 漏電
周啟生 - 天使魔鬼混合體
甄 妮 - 不裝飾的世界
何嘉麗 - 永遠富有
許冠傑 - 親愛的
許冠傑 - 心思思
許冠傑 - 宇宙無限
許冠傑 - Radio好知己
關菊英 - 簡愛
郭小霖 - 從不知
郭小霖 - 傳電美人
郭小霖 - Bye Bye Love
林子祥、葉蒨文 - 千粒星
林子祥 - 史泰龍Lambo
林子祥 - 虎威戰士
林子祥 - 蜘蛛女之吻
林子祥 - 開路先鋒
林子祥 - 加大碼
林子祥 - 緊靠一起
林志美 - 雨夜鋼琴
林志美 - 勁之夜
林志美 - 不要說再見
林憶蓮 - 心碎巷
林姍姍 - A君B君C君
林姍姍 - 霧夜
林姍姍 - 連鎖反應
劉德華 - 七色白日夢
柳影虹 - 火之探戈
李中浩 - 夜舞者
李中浩 - 無牌駕駛
盧冠廷、關正傑、區瑞強 - 蚌的啟示
盧冠廷 - 都市藍調
呂 方 - 看日落的人
呂 方 - 痴戀
麥潔文 - 勁舞Dancing Queen
麥潔文 - 不肯帶走
麥潔文 - 路黑山高錫人夜
麥潔文 - 等待
梅艷芳 - 壞女孩
梅艷芳 - 冰山大火
梅艷芳 - 妖女
梅艷芳 - Crazy Love
梅艷芳 - 緋聞中的女人
上山安娜 - 發電站
孫明光 - 微風中
夏韶聲 - 仍在等待你
夏韶聲 - 假假地
夏韶聲 - 高速世界
夏韶聲、蘇芮 - 車站
譚詠麟 - 舊信紙
譚詠麟 - 刺客
羅 文 - 付出過
羅 文 - The Night Is Lonely
徐小鳳 - 字條
徐小鳳 - Hello Paula
溫兆倫 - 化學作用
葉蒨文 - 我要活下去
葉蒨文 - 後悔淚水
葉蒨文 - Cha Cha Cha
葉德嫻 - 情人Lift
葉德嫻、陳潔靈 - 千個太陽
葉德嫻 - 觸摸我的嘴唇
葉振棠 - 傷心號帆船
葉振棠 - 裝作聾啞

1987年(112首)
露雲娜 - 弄縐了的裙
陳百強 - 地下裁判團
陳潔靈 - La Bamba
陳潔靈 - 一次過講清楚
陳潔靈 - 母親
陳潔靈 - The Greatest Song
成 龍 - 鐵漢柔情
陳松齡 - 曾在
陳松齡 - 午睡中的父親
陳美玲 - 刀山火海
陳慧嫻 - 貪、貪、貪
陳慧嫻 - 去吧!
陳慧嫻 - 鐵心人
蔣志光、林敏聰、鍾鎮濤 - 仍是那樣唱
蔣麗萍 - 紅唇和香檳
張學友 - 迷情
張學友 - 太陽星晨
張學友 - 愛恩斯坦
張國榮 - 拒絕再玩
張國榮 - 共同渡過
張國榮 - 請勿越軌
張國榮 - 夠了
張德蘭 - 誓盟
蔡楓華 - 破碎
蔡楓華 - 繼續空虛
蔡楓華 - Play Girl
蔡楓華 - 風中追風
蔡楓華 - 接受
蔡楓華 - 你在何方
蔡楓華 - 阿勇的故事
蔡國權 - 五十年不變
周啟生 - 隨便吧
周啟生 - 長得很
甄 妮 - 路
甄 妮 - 生命艷陽
甄 妮 - 天跌落o黎當粒米
許冠傑 - 我的妹妹(我的咪咪)
許冠傑 - 最緊要好玩
許冠傑 - 悶到透
郭小霖 - 愛情蝙蝠俠
郭小霖 - 小霖秘笈
郭小霖 - 失戀蝙蝠俠
郭小霖 - 午夜人狼
郭小霖 - 他也是人
鄺美雲 - Tonight
林子祥 - 勇敢的愛
林子祥 - 孤單的戰爭
林子祥 - 上癮
林子祥 - 花街70號
林子祥 - 一世離開你
林子祥 - 孤身旅者
林子祥 - 幕後英雄
林志美 - 因你別離
林志美 - 發熱體
林志美 - 因我愛你
林志美 - 走我路
林憶蓮 - 東方西方
林憶蓮 - 激情
林憶蓮 - 灰色
林憶蓮 - 住家男人
林憶蓮 - 鷹與星
林姍姍 - Rock Me Tonight
林姍姍 - 第二年孤獨
劉天蘭 - City Girl
李麗蕊 - 冒牌戲迷
劉美君 - 最後一夜
劉美君 - Give Me All Your Love, Boy
劉美君 - 這雙眼只望你
呂 方 - 同是寂寞人
呂 方 - 無盡的風
呂 方 - 學會絕情
呂 方 - 也是如空
倫永亮 - 八級戀火
梅艷芳 - Oh No, Oh Yes
梅艷芳 - 似火探戈
梅艷芳 - 假如我是男人
梅艷芳 - 最後一次
吳國敬 - Turn Up The Radio
沈金鈴 - 一見鍾情
蘇 芮 - 機場內
蘇 芮 - 休息工作再工作
蘇 芮 - 午夜鼓聲
蘇 芮 - 多麼的諷刺
夏韶聲 - 打錯電話
夏韶聲 - 未來世界
夏韶聲 - 說句動聽話
譚詠麟 - Maggie
譚詠麟 - 根
譚詠麟 - 結他的季節
譚詠麟 - 再見吧!浪漫
羅 文 - 乜都拗
羅 文 - 紋身的獵人
杜德偉 - 謠言
杜德偉、莫鎮賢 - Only You
杜德偉 - 危險地帶
溫兆倫 - 十八萬年
溫兆倫 - Valarie
黃凱芹 - 旁觀者清
黃凱芹 - 呼號
黃寶欣、鄭敬基 - 酒杯敲鋼琴
黃寶欣 - I'm Your Friend, I'm Your Lover
黃汝燊 - 敬愛父母(黃汝燊合寫)
黃汝燊 - 晴天(黃汝燊合寫)
甄楚倩 - 夢快車
葉蒨文 - 海旁獨唱
葉蒨文、林子祥 - 乾一杯
葉蒨文 - 衝動
葉蒨文 - 地獄天堂
葉德嫻 - 心肝房客
葉德嫻 - 好東西
葉德嫻、散芬芳合唱團 - 勤力媽媽
群 星 - 地球大合唱

1988年(61首)
Blue Jeans - 人生酒庫
陳潔靈 - 失戀一週年
陳潔靈 - 也許世事如此
陳潔靈 - 翅膀下的風
陳潔靈 - 放蕩
陳潔靈 - Bang Bang
成 龍 - 成長
陳慧嫻 - 不住怨婦街
陳慧嫻 - 傻女
鄭敬基 - 夢裡Super Star
張國榮 - 愛的凶手
張國榮 - 熱辣辣
張國榮 - 燒毀我眼睛
張立基 - 今夜你是否一人
鍾鎮濤 - 仍是那樣
草 蜢 - 怕甚麼
甄 妮 - 單身女郎
甄 妮 - 東南西北
何嘉麗 - 夜溫柔
何嘉麗 - 誰亦可擁有
許志安 - 反斗動物
郭小霖 - 愛妳別妳
林子祥 - 從前日後與這天
林子祥 - 生命之曲
林子祥 - 失蹤少女
林志美 - 灑脫
林志美 - 攝石人
林憶蓮 - 最佳男主角
林憶蓮 - 滴汗
林憶蓮 - 最佳男主角 (頒獎典禮後...at his penthouse suite)
林憶蓮 - 雷電風雨夜
林憶蓮 - 一接觸
林憶蓮 - 你是我的男人
林姍姍 - 六日六夜
林姍姍 - 單身貴族
梁朝偉 - Mr Lonely
Maria Cordero - 萍水相逢
麥潔文 - 搖擺我 (Rock Me)
麥潔文 - 豹伴
麥潔文 - 眼看手勿動
麥潔文 - 母親的筆記
梅艷芳 - 願今宵一起醉死
吳國敬 - 噴火
夏韶聲 - 吸血婦人
夏韶聲 - Mr. Yes
夏韶聲 - 結他低泣時
夏韶聲 - 你漂亮的固執
譚詠麟、泰迪羅賓、區瑞強、陳百祥 - Pa Pa Oh Ma Ma
譚詠麟 - 假刺激
羅 文 - 化粧舞會
羅 文 - 舊物
風 雲 - 應有此報
黃凱芹 - 霧夜追蹤
黃凱芹 - 從沒這般相信
黃敏華 - Honey Honey
甄楚倩 - 難破船
葉蒨文 - 美夢記心中
葉蒨文 - 答案
葉蒨文 - 紅玫瑰
葉蒨文 - 深深擁著我
葉蒨文 - 從頭開始
葉振棠 - 奇女子

1989年(93首)
歐陽德勛 - 原諒我記不起
Blue Jeans - 永遠是你的好友
Blue Jeans - 大夢想家
寶佩如 - 飛
寶佩如 - 請先掛號
陳百強 - Hot Night
陳百強 - 過去…永遠都如此
陳松齡 - 亂亂亂
陳松齡 - 母親的手
陳松齡 - 你有次望見便好
陳松齡 - 來別要停
陳松齡 - 沙中的情信
陳松齡 - 忘了他
陳慧嫻 - 千千闋歌
陳慧嫻 - Dancing Boy
陳慧嫻 - 憂鬱你好
陳潔靈 - 奔放一生
陳德彰 - 辯方證人
鄭敬基 - 深紫
張學友 - Cry
張學友 - Linda
張學友 - 花花公子
張學友 - 親親
張國榮 - 暴風一族
張國榮 - Miss You Much
張國榮 - Forever愛你
張國榮 - 禁片
張國榮 - Why
張立基 - 孤獨路
張立基 - 月在跳
蔡立兒 - 你是誰
蔡楓華 - 愛海
蔡楓華 - 落葉漫天的冬季
周啟生 - 淺草妖姬
周潤發 - 飛砂風中轉
鍾鎮濤 - 浮沙足印
草 蜢 - ABC
甄 妮 - 紅唇綠酒
甄 妮 - 無言伴侶
甄 妮 - 多給我一夜
關淑怡 - 繭中人
關淑怡 - 血色瑪莉
關淑怡 - 流行風格
郭小霖 - 但是遲極了
郭小霖 - 何故
郭小霖 - 一些事一些情
鄺美雲 - 未了情
鄺美雲 - 愛得瘋了
鄺美雲 - 真的對不起
林子祥 - 有著你
林憶蓮 - 一分鐘都市·一分鐘戀愛
林憶蓮 - 依然
林憶蓮 - 逃離鋼筋森林
林憶蓮 - 燒
林姍姍 - 突然
林姍姍、盧業瑂、露比 - 愛火廣播站
李克勤 - 撞裂黑夜
李克勤 - In The City
劉美君 - 慢鏡
劉美君 - 街邊派對
呂 方 - 薄紗那樣的夜
呂 方 - 重遇
麥潔文 - 深宵三點
梅艷芳 - 黑夜的豹
梅艷芳 - 火紅色人生
吳國敬 - 從不知會這般辛苦
彭家麗 - 再見十九歲
蘇 芮 - 明朝醒了時
蘇 芮 - 冠軍好人
夏韶聲 - 你喚醒我的靈魂
太極 - 通緝者
譚詠麟 - 傷心帶笑者
譚詠麟 - 魔鬼之女
譚詠麟 - 你知我知
譚詠麟 - 應有此報
譚耀文 - 沒午夜發售
譚耀文 - 我的綽號名「陷阱」
羅 文 - 別講空話
羅 文 - 朋友,你好嗎?
杜德偉 - 夜半一點鐘
黃凱芹 - 沒結果的一些感情
王 傑 - 一再無言
王靖雯 - 藉口
黃 霑 - 香港X'mas(Medley 1:又到聖誕、香港長是我的家)(黃霑、黎彼得合寫)
黃 霑 - 香港X'mas(Medley 2:慈祥鵬過聖誕、皆因-經過六四)(黃霑、黎彼得、林夕合寫)
黃敏華 - 卑鄙
黃寶欣 - 說謊的東西
黃寶欣 - 末世風情
甄楚倩 - 今天天氣呵呵呵
甄楚倩 - 一生留給你
葉蒨文 - 最後一吋
葉蒨文 - 命運我操縱

1990年(75首)
陳雅雯 - 妹妹今天生日
陳雅雯 - 烈火奔放
蔣志光 - 我永遠懷念你
鄭秀文 - 夢燃燒
張學友 - 再度重遇你
張學友 - 地震
區瑞強 - 差不多先生
蔡齡齡 - 細水長流
蔡齡齡 - 人生嘉年華
周美茵 - 沒有忘掉的面容
周 影 - Go Go Away Boy
Echo - 准許我愛你
Echo - 情是空·情是夢
草 蜢 - 忍者龜力量
草 蜢 - 火之界
許志安 - 因有妳
關淑怡 - 一分鐘後爆發
關淑怡 - 當世界無玫瑰
關淑怡 - 別要我再等
黎 明 - 一生比我好
林子祥 - 一隻蚊
林子祥 - 可以嗎
林子祥 - 日出日落
林子祥 - 星之影像
林子祥 - 高大威猛
林憶蓮 - 傾斜
林憶蓮 - 夜生活
劉德華 - 魔鬼的門徒
劉德華 - 再會了
李克勤 - 迷離境界
劉美君 - 玩玩
劉美君 - 事前
劉美君 - 來吧
劉美君 - 事後
劉美君 - 六本木的榻榻米
劉美君 - 依依
劉美君 - 私人地帶
劉美君 - 午夜傳真
倫永亮 - 鋼琴後的人
倫永亮 - 一生不會改…Be My Valentine
倫永亮 - 追星者
麥潔文 - 一晚
文偑玲 - 鬥氣
梅艷芳 - 愛情基本法
梅艷芳 - 封面女郎
梅艷芳 - 正歌
吳國敬 - 是否
吳國敬 - 星的軟禁
彭家麗 - 風鈴
夏韶聲 - The Fool
譚詠麟 - 理想與和平
譚詠麟 - 路疊路
譚耀文 - 夜深情真
譚耀文 - 又是下夜雨深宵
譚耀文 - 你是罪
譚耀文 - 聖鬥士星矢
杜德偉 - 影子舞
杜德偉 - 隱瞞
王 傑 - 冰太陽
王 傑 - 是你·是你
王靖雯 - Everything
王靖雯 - 巴黎塔尖
王靖雯 - 鬥快說笑話
王靖雯 - 美麗的震盪
王靖雯 - 又繼續等
王靖雯 - 無原因
黃 翊 - Kiss
黃 翊 - I'm In Love
黃 翊 - 火中火
黃 翊 - 喜歡愛妳
甄楚倩 - 乖乖
甄楚倩 - 衝動
葉蒨文 - 他
葉蒨文 - 秋去秋來
葉蒨文 - 第一晚

1991年(48首)
蔣志光 - 長路有多遠
鄭秀文 - 情斷維也納
張學友 - 每天愛你多一些
張學友 - 如沒有你
何嘉麗 - 不應纏綿的一夜
何嘉麗 - 點滴在心頭
何嘉麗 - 那些好日子
許志安 - 翻騰
鄺美雲 - 太了解
林子祥 - 你仍是愛著我嗎?
林憶蓮 - 瘋了
林憶蓮 - 多謝
林憶蓮 - 再生戀
林憶蓮 - 野花
劉德華 - 愛不完
劉錫明 - 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李美鳳 - 獨來獨往
李克勤 - 跳舞波鞋
李克勤 - Chai Yo
劉美君 - 多些給我那些
劉美君 - 夜已變得騷了
劉美君 - 新年願望
倫永亮 - 給戀愛喝采
倫永亮 - 形象製造城
倫永亮 - 每次我展開翅膀
梅艷芳 - 夢姬
梅艷芳 - 教父的女人
彭家麗、蔣志光 - 美麗傳奇
沈殿霞 - 一於繼續笑
夏韶聲 - 童年夢想
太 極 - 一切為何
譚詠麟 - 北風
譚詠麟 - 一千一個春與冬
譚詠麟、成 龍 - 我做得到
杜德偉 - Because I Love You
杜德偉 - 天生喜歡你
杜德偉 - 不只一宵
杜德偉 - 黐線枕邊人
唐韋琪 - 戀人
曾航生 - 愛似刀
溫兆倫 - 兩個孤島
甄楚倩 - 愛我徹底
葉蒨文 - 你要記起
葉蒨文、杜德偉 - 信自己
葉蒨文 - 仍是愛你一個
葉蒨文 - 仍夢見你,仍夢見我
葉蒨文 - 快一些
葉蒨文 - 春風秋雨

1992年(58首)
Beyond - 早班火車
陳潔靈 - 永不讓步
陳潔靈 - 騙你一夜
陳潔靈 - 西方雪花東方情
張學友 - 真情流露
張智霖 - 逗我開心吧
張智霖 - 謝謝你
張智霖 - 每一分鐘都願能見你
蔡興麟 - Come Back To Me
鍾鎮濤 - 當你靠著我
Face To Face - 是意外,還是愛
何婉盈 - 夜深雨中
許志安 - 喜歡你是你
許志安 - 雨後陽光
郭富城 - 仍然掛念
郭富城 - I'm On Fire
黎 明 - 但願不只是朋友
林子祥 - 人海中一個你
林子祥 - 午夜搖擺
林子祥 - 清河
林憶蓮 - 醒醒
林憶蓮 - 寵愛
林憶蓮 - 始終一天
劉德華 - 一知半解
劉德華 - 祝你生辰快樂
劉德華 - 假裝
劉錫明 - 一生全屬你
劉錫明 - 一生一世之戀
劉錫明 - 知己良朋
李國祥 - 一人派對
李國祥 - 舊時情·今時情
李樂詩、倫永亮 - 你是誰
李美鳳 - 雪內暖火
劉美君 - 思潮
劉美君 - 你的雙眼如深秋
劉美君 - 再讓我望你多一回
劉美君 - 驟然
倫永亮 - 休止符
倫永亮 - 因你極難代替
倫永亮 - 無論那一天
倫永亮 - 這個地方
倫永亮 - 別孤身作戰
倫永亮 - 那些好日子
梅艷芳 - 路…始終告一段
夏韶聲 - 新聞報導
太 極 - 拚命三郎
太 極 - 頂天立地
譚詠麟 - 知不知
杜德偉 - 給我吧
杜德偉 - 每一分鐘
杜德偉 - 不可吩咐
王 傑 - 從未這樣愛過
王靖雯 - 這些…那些…
葉蒨文 - 真女人
葉蒨文 - 一輩子溫柔
葉蒨文 - 暖流
葉玉卿 - 卿卿我我
葉玉卿 - 不散的空虛

1993年(58首)
太 極 - 獻給Pauline
王靖雯 - 不再兒嬉
王靖雯 - 我永遠珍惜你我
王靖雯 - 如風
王靖雯、軟硬天師 - 請勿客氣
白嘉倩 - 偉大
白嘉倩 - 情場如戰場
江希文 - 闖我夢兒吧
江希文 - 好女子
江希文 - 七日七夜
吳奇隆 - 奇而濃的狂想
杜德偉 - 四十八小時
杜德偉 - 說故事的人
杜德偉 - 忽然
車沅沅 - 一億一千天
林憶蓮 - 震撼
林憶蓮 - 假如讓你吻下去
風火海 - 奔放
倫永亮 - 每一個早上
倫永亮 - Only You, Only Me
倫永亮 - Let Me Be The One
倫永亮 - 我未曾活過
倫永亮 - 髮之舞
倫永亮 - 一千一個冬
倫永亮 - 山高天高愛更高
張智霖 - 百份百你好
張衛健 - 你永遠都最重要
梁雁翎 - 不應該的愛
郭富城 - 一分一寸
郭富城 - 了斷不了
陳慧嫻 - Jealousy
陳慧嫻 - 你身邊永是我
彭家麗、蘇永康 - 從不喜歡孤單一個
彭家麗 - 昨天·今天·下雨天
彭 羚 - 把你怨恨
彭 羚 - 這夜你好嘛?
楊采妮 - 不會哭於你面前
群 星 - 樂善的心(周禮茂、潘源良合寫)
葉玉卿 - 如果你乖
葉蒨文 - 你今天要走
葉蒨文 - 走火入魔
葉蒨文 - 枉費心思
劉美君 - 意外
劉美君 - 不可能說的夢
劉德華 - Laura
劉德華 - 答案就是你
劉德華 - 硬漢子,熱女人
劉德華 - 暗裡著迷
劉錫明 - 必須愛你
蔡濟文、梁雁翎 - 猜猜
鄭秀文 - 每一個明天
鄭秀文 - 一水隔天涯
鄭秀文 - 依依不捨
鄭秀文 - 熱漲冷縮
鄭秀文、許志安、梁漢文、陳浩民、車沅沅、李美林、張崇基、張崇德 - 愛情傻戀La La La
鍾鎮濤 - 分分鐘對你好
關淑怡 - 無盡的愛
蘇 芮 - 愛的人

1994年(50首)
Beyond - 醒你
甘子暉 - 每當日落時
韋綺姍 - 女人夢
韋綺姍 - 一晚六晚七晚
陳松齡 - 嘴巴運動
陳山蔥 - ABCD
鄭伊健 - 直至消失天與地
鄭秀文 - 薩拉熱窩的羅密歐與朱麗葉
張學友 - 夢裡再愛一次
張智霖 - 少一天都太短
周華健 - 怕黑
何家勁 - 愛到我心碎
許志安 - 來讓我愛吧
許志安 - 心血
許志安 - 回來讓我愛吧
許志安 - 由星期一起
許志安、梁漢文、海俊傑、張崇基、張崇德 - 朋友心
江希文 - 不會乖乖的等你
湯寶如 - 你好嗎
郭富城 - 望鄉
黎瑞蓮 - 離開的最後離開
林子祥 - 單手拍掌
林子祥 - 你是朋友
林子祥 - 不可能沒有你
林憶蓮 - 多些那些
林憶蓮 - 芝加哥的故事
Dick Lee - 北南西東
Dick Lee - 有著你的夜
李國祥 - 最美世界=你+我
李國祥 - 飛身
梁漢文 - 一百巴仙愛上你
梁漢文 - 第一位
呂 方 - 流浪花
倫永亮 - 心田
倫永亮 - 乜歌
倫永亮 - 矛盾
倫永亮 - 無條件的愛
倫永亮 - 溫水情人
梅艷芳 - 請你快回來
吳奇隆 - Loving You
吳倩蓮 - 偏心
彭 羚 - 不許眼兒再下雨
蘇有朋 - 君子要動手
孫耀威 - I Will Be Here For You
夏韶聲 - 昨天今天
杜德偉 - 你使我渴望
風火海 - 愛情風火海
王靖雯 - 天與地
葉蒨文 - 不見不散

1995年(13首)
江希文 - 自編自演
呂 方 - 無緣
呂 方 - 蒙塵情歌
馬怡靜 - 在我心中有你
張智霖 - 多一些可以麼
梅艷芳 - Big Bad Girl
梅艷芳 - 歌之女
郭富城 - 強
郭富城 - 最激帝國
陳慧嫻 - 不想你,還想你
彭 羚 - 喜歡最喜歡你
鄭伊健 - 一個為你甘去蹈火海的人
蘇永康 - 一人精彩

1996年(24首)
李克勤 - 主角配角
李克勤 - Ba Ba你好嗎?
李克勤 - 當找到你
李克勤 - 沒有你贏了世界又如何
林憶蓮 - 哭
林憶蓮 - 回歸
梁詠琪 - 某年仲夏
郭富城 - 戰鼓
陳秀雯 - 莎拉的故事
陳 琪 - 琪女子
陳曉東 - 不一樣的眼睛
彭 羚 - 天旋地轉
彭 羚 - 夜風鈴
彭 羚 - 給天邊最愛的人
彭 羚 - 感情難以承受的重
彭 羚 - 回味
彭 羚 - 又再等
楊千嬅 - 燭光夜
葉蒨文 - 福氣
葉蒨文 - 麻煩女人
劉德華 - 灑
劉德華 - 絕對在乎您
鄭秀文 - 驚天動地
鄭秀文 - 加爾各答的天使--德蘭修女

1997年(29首)
陳秀雯 - 天荒地老
陳小春 - 背影樹
車沅沅 - 半分鐘前
鄭伊健 - 一於奉陪
張學友 - 愛是永恆
張學友 - 困
張學友 - 狂
張學友 - 怒
張學友 - 金金相印
張學友 - 信金得夠
張智霖 - 不自治區
張智霖 - 流連
紀炎炎 - 熄燈
黎 明 - 你令愛了不起
林子祥 - 谷爆
劉德華 - 真生命
劉德華 - 兄弟姊妹
劉德華 - 桃花源
梅艷芳 - 火鳳凰之舞
梅艷芳 - 鏡花水月
梅艷芳 - 夜蛇
梅艷芳 - 月光
李克勤 - 菜湯
李克勤 - 好戲之人
梁詠琪 - 一天一天
梁詠琪 - 茶杯
呂 方 - 傳聞
呂 方 - 鏡
吳倩蓮 - 自由不自在
孫耀威 - 一億三千八天
楊采妮 - 好戲只半場
Zen - 不熄之火
華星群星 - 奔向未來

1998年(28首)
陳奕迅 - 天下無雙
陳潔儀- 冰山一角
陳潔儀 - 神奇
陳慧嫻 - 時間瓶
鄭伊健 - 長髮
張學友 - 你想不想
張學友 - One Shining Moment
Dry - 黑
Dry - 掟跑車落海
許志安 - 愛海
郭富城 - 當年舊事
黎 明 - 一個你,一個我
林子祥 - 簡簡單單
李蕙敏 - 大話情人
梁詠琪 - 自由自在
馬浚偉 - 你是我的日與夜
馬浚偉 - 6:13PM雷暴
彭 羚 - 罷不來
彭 羚 - 咬唇
譚詠麟 - 天空小說
譚詠麟 - 愛到出界
譚詠麟 - 情若冤家一線差
葉蒨文 - 你要記住

1999年(14首)
Snowman - 下一站…
倫永亮 - 六月雪飛
馬浚偉 - 忘不掉
陳奕迅 - 昨日
陳奕迅 - 今日
陳奕迅 - 每一個明天
陳奕迅 - 飄飄飄飄
張國榮 - 春夏秋冬
張國榮 - 心跳呼吸正常
梁漢文 - 三分鐘
陳慧嫻 - 流水行雲
張學友 - 逃亡
張學友 - 愛你痛到不知痛
鄭伊健 - Together

2000年(8首)
古天樂 - 天真
李克勤 - 眼眉
車婉婉 - 別說愛到天荒
林憶蓮 - 千禧願
張國榮 - 願你決定
陳奕迅 - 我感激
陳曉東 - 生命你好
劉德華 - 超友誼

2001年(5首)
郭富城 - 無忌
張學友 - 沒有童話時
張學友 - 如初
譚詠麟 - 愛自己
譚詠麟 - 遙望

2003年(1首)
林志美 - 孤單先生孤單小姐

2006年(1首)
陳紀匡 - 極度危險(寫於?)

2007年(1首)
陳潔靈 - 哭…可以麼(寫於1994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