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3, 2013

明報 : 林憶蓮帶愛犬遊船河

2013-11-13
林憶蓮、李克勤、劉浩龍等幾位愛狗之人,為支持11 月17日的「狗狗同樂籌款日2013」,特別在微博呼籲,他們的留言被轉發一次,迪士尼便向香港救狗之家捐獻1 元。
憶蓮與愛女在救狗之家領養了Dizzy:「牠會跟我們去行山、遊船河,一起做運動keep fit,不過牠好怕醜,好難才拍到合照。」

新報 : 林憶蓮與狗齊減肥
2013-11-13
狗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一班善心演藝人林憶蓮、李克勤、黃日華、張兆輝、胡定欣、劉浩龍身體力行到救狗之家(HKDR)領養寵物,給牠們一個再生的機會,更挺身呼籲為被遺棄、沒有家的狗狗們尋找主人,為牠們提供一個溫暖的家。
憶蓮與女兒也在救狗之家領養了唐狗女Dizzy,牠不時跟憶蓮行山、遊船河,更會一起做運動Keep Fit。Dizzy是怕醜女,與憶蓮拍照時相當扭擰。而黃日華亦在救狗之家領養了兩隻狗狗,他先領養八哥Tubby,後來再收養了古代牧羊犬Boomer,他更經常帶兩隻寶貝返救狗之家探望狗狗朋友,與狗狗們一同耍樂。

自由時報 : 林憶蓮領養代替購買 愛犬貼心
2013-11-13
林憶蓮日前帶著愛犬Dizzy為「救狗之家」的活動宣傳,呼籲社會大眾應該以領養替代購買,Dizzy就是她在救狗之家領養的。
林憶蓮笑稱Dizzy常跟著她上山下海,幾乎全天不離身,還會跟她一起做運動。
該團體還找迪士尼合作,設計T-shirt,並找來多名愛狗藝人一起為愛宣傳,其中,黃日華也在救狗之家認養了2隻狗,笑稱沒拍戲就會帶狗跑步,還會回去救狗之家探望其他狗狗朋友,十分感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