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視頻] 一○憶蓮上海演唱會電視廣告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QyMDYyODg0.html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林忆莲今天晚间到达上海,比原定计划稍晚。据称因本来她有些私人事情要去北京,再由北京来上海,但由于北京遇上大暴雪,Sandy只能直接由香港来到上海。

到了上海后,Sandy直奔广播大厦上电台通告,接受了Love Radio FM103.7 DJ阿峻和动感调频FM 101.7 DJ小畅的录音访问(06年的上海电台宣传也是上这两位的节目)。全部录音大约可以做三至四档节目,另有一些Jingo。这些节目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陆续播出,具体播出时间墨墨会预先通知。欢迎大家到时收听,另外,DJ阿峻的节目里还会听到一个令大家意想不到的声音……
今天通告上Sandy透露了不少细节,包括:
1.4月会有北京佛山天津站,接下去会专心做专辑;
2.上海演唱会邀请常石磊做嘉宾,应该会演唱一首新专辑里常石磊写的歌。
3.本次上海演唱会尚未考虑热舞环节,会唱一首别人的歌,是较近期的。
4.新专辑会有15-16轨,是电影原声专辑的感觉……
更多细节请到时收听节目。

from yilianshenf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