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港台追頒金針獎予陳百強 盼邀憶蓮演繹歌曲

大公報
2010-01-11
將於本月三十日舉行的「第三十二屆十大中文金曲頒獎典禮」,大會昨公布本年度「金針獎」得主是已故歌手陳百強(Danny)。據「十大中文金曲」製作總監周國豐表示,鑑於去年是Danny 從事娛樂事業的三十周年紀念,故大會特別頒發此獎項作表揚。他又透露已誠邀周潤發於當晚負責頒發此獎項,而Danny 的家人亦已答允出席,陳爸爸更會代表上台領獎,大會又希望請林憶蓮及葉蒨文擔任表演嘉賓,獻唱Danny 的多首金曲。

星島日報
2010-01-11
港台昨日公布「金針獎」得主是已故歌手陳百強(Danny),「十大中文金曲」製作總監周國豐及總監馮偉棠說:「09年是Danny的音樂事業30周年,聯絡陳爸爸時也願意接受,陳爸爸會上台代領獎項,而陳媽媽在內地未知會否出席,港台之前曾頒「無休止符紀念獎」給Danny,頒獎禮會請他生平好友頒獎和演繹Danny的歌曲,現在正聯絡周潤發,他也有問清楚時間看看能否出席,相信機會很大;而另外亦正聯絡林憶蓮,葉蒨文則未聯絡上。」

明報
2010-01-11
廣播處長黃華麒宣布本年度「金針獎」得主是已故歌手陳百強(Danny),周國豐表示今年適逢是Danny 入行30 周年紀念,故該獎別具義意,Danny 的父親已答允代子領獎,大會屬意找Danny 生前最欣賞的女歌手林憶蓮、葉蒨文演繹他的金曲,又會邀請周潤發擔任頒獎嘉賓。周國豐說: 「發哥今次沒有即時拒絕,出席機會好大,但他最近有電影上映,要視乎檔期能否配合;而憶蓮表示若然在港的話便會出席,葉蒨文則仍未聯絡到。」

蘋果日報
2010-01-11
港台昨日公佈已故歌手陳百強成為今年金針獎得主,屆時陳百強的爸爸會上台代領獎項,也有意邀請林憶蓮演繹陳百強金曲。

東方日報
2010-01-11
港台昨日宣布已故歌手陳百強(Danny)成為本年度「金針獎」得主,Danny的家人已答允出席,由陳爸爸負責上台領獎,而大會已邀請周潤發出席頒獎,並希望林憶蓮及葉蒨文能在頒獎禮上獻唱Danny的經典金曲。

新報
2010-01-11
香港電台《十大中文金曲》製作總監周國豐及總監馮偉棠在昨日記者會宣布,將於本月30日舉行的《第32屆十大中文金曲頒獎典禮》中,「金針獎」得主是已故歌手陳百強。Danny的家人已答應出席,大會正聯絡周潤發出席頒獎,並希望邀得林憶蓮及葉蒨文擔任表演嘉賓。

太陽報
2010-01-11
港台宣布「金針獎」將頒發給已故歌手陳百強,並安排陳父領獎,有意邀請其生前好友林憶蓮及葉蒨文獻唱他的經典金曲,大會亦誠邀周潤發任頒獎嘉賓。

am730
2010-01-11
港台昨日公布今年「金針獎」得主為已故歌手陳百強(Danny),周國豐表示:「我哋同Danny嘅家人商量過,佢哋願意接受呢個榮譽,屆時由Danny嘅爸爸上台領獎,但係佢媽咪喺內地,未必能夠出席。」周國豐又透露,港台已邀請Danny生前好友周潤發擔任頒獎嘉賓,但要看發哥的工作安排,表演嘉賓方面,港台則鍾情林憶蓮,因為憶蓮是Danny最欣賞的女歌手之一,不過憶蓮亦要看時間上能否配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