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10憶蓮上海宣傳] 消息一束

消息來自墨墨 (憶蓮盛放)

上海演唱會新聞發佈會
1月5日下午三點,Sandy在華亭賓館舉行“10憶蓮”上海站的新聞發佈會。這次發佈會歌迷環節爲重頭戲,雖然是工作日,但上海還是有20名歌迷參加了這次發佈會,samfeng上臺爲Sandy送上一本他花了很大心血製作的紀念相冊,裡面滿載由網易憶蓮盛放論壇蓮迷從2002年開始爲Sandy每次演唱會所拍的照片,還有歌迷和偶像的合影。一位1992年看過林憶蓮首次上海演唱會的歌迷則帶來了她保存了十七年還完好如新的當年的節目單。
Sandy在發佈會之前和之後還接受了大量媒體的聯訪和專訪,並錄製了上海著名訪談節目曹可凡的《可凡傾聽》,明天還將錄製另一檔訪談節目《陳蓉博客》。

《Timeout Shanghai》將製作一篇較爲不同的專題
據《Timeout Shanghai》的朋友透露,2月號的《Timeout Shanghai》將製作一篇和一般媒體視角較爲不同的專題文字,請來一位元最近在內地頗爲紅火的香港林姓文化大家 (後來透露是林奕華) 談林憶蓮,再結合今天新聞發佈會的採訪內容整合刊出,值得期待。
另外,今天Sandy爲《Timeout Shanghai》親筆手寫了問候文字,不久也會公佈。

早班地鐵盛開朵朵蓮花
1月6日上海的《I時代報》破天荒刊載了兩篇林憶蓮的報道,除了13版娛樂版發了昨天新聞發佈會的消息外,21版熱點版還以一整頁的篇幅發了林憶蓮訪談。
《I時代報》是在上海各地鐵線站中免費發放的報紙,早班地鐵的上班族可說人手一份,今天由於有兩篇報道,所以早上地鐵裏簡直到處憶蓮盛放,蔚爲壯觀。
在線閱讀:
http://main.china91.com/engine/isapi/frame.dll?bc=1080&co=itimes&ul=zh-cn
翻到第13版和第21版,放大閱讀。

據傳東方衛視有意請憶蓮唱越劇
據小道消息,東方衛視有關節目正在接洽林憶蓮在上海演唱會期間演唱越劇選段。

首個電臺節目:東方電臺FM103.7《103客棧》
1月10日下午16:00-18:00,上海東方電臺Love Radio FM103.7的《103客棧》將播出Sandy這次上海宣傳的電臺通告之一,主持人是阿峻,同時有一位突然出現的臨時嘉賓,請大家一定到時收聽!
江浙滬可以到時將收音機調到FM 103.7,其他地方的朋友可以上網在線收聽,方法是:
http://radio.bbtv.cn/radio/EPG-graphic.shtml
選擇左邊的Love Radio,然後就即時播出了。

如果當時錯過的話,也可以進入這個網站,選擇1月10日下午這個時段的節目,就可以重播收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