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騰訊音樂 : 林憶蓮年初六上海開唱 避談李宗盛與女兒


2010-01-06
華語天后級歌手林憶蓮來到上海,為其即將于大年初六舉辦的“一零憶蓮”演唱會宣傳造勢。一席全黑服飾短打裝扮亮相的Sandy顯得率性實足,時隔兩年再次回到上海舉辦個唱,林憶蓮希望在音樂性上嘗試更多的風格,曲目方面會與08年完全不同,會加入上海歌迷喜歡的經典老歌和還未曝光的新歌。不過當媒體問及新年還有縱貫線告別演唱會,李宗盛有沒有邀請自己和女兒前去捧場時,林憶蓮很有禮貌的表示,“開工的時候我們都不會帶著女兒一起,有關女兒的問題請不要再問及。”
從未離開過何來復出
此次上海演唱會主辦方頗費心思,量體裁衣為林憶蓮打造了一款手工限量版旗袍。已經幾年沒有新的作品問世的林憶蓮,被媒體用“復出”來形容新年的演唱會,為此林憶蓮有些意外的表示,“我從未離開怎麼來復出呢,這段時間一直在忙著08、09的巡回,這次算是一個特別的演出舞台,所以選擇在春節與大家見面。”而近日幾位天后陸續復出,那英剛剛完成個唱,王菲據悉也將在今年復出開唱,對此林憶蓮表示個人很期待王菲的復出,本人亦是她的歌迷。
工作不談女兒和李宗盛
新年檔期同樣還有有許多重量級的歌手都將陸續在上海開唱,當記者問起李宗盛是否有邀請她和女兒去看縱貫線上海告別演唱會時,林憶蓮很禮貌的表示:“我們開工的時候從來不會帶著女兒一起,有關女兒的問題請不要再問及。”不過當她介紹自己的新年演唱會時,卻表示會邀請親朋好友來捧場,“其實我在上海有很多親戚朋友,我都會邀請他們來看我的演唱會。”可是對于前夫李宗盛是否在邀請名單內,林憶蓮巧妙的避開不做回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