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8, 2008

[媒體預告]《Timeout Shanghai》147期雜誌7月7日刊登憶蓮訪談

message from 墨墨 (http://www.lannychai.com)
即將於7月7日出版的《Timeout Shanghai (消費導刊)》第147期將刊登林憶蓮的訪談專欄。
林憶蓮本人於本周早些時候非常認真地回答了《Timeout Shanghai》用email向她問出的11個問題,內容圍繞上海、去年的香港演唱會和將要到來的上海演唱會的情況。這份訪談將於7月7日出版的《Timeout Shanghai 》第147期刊出。
由於媒體間的一些問題,本個訪談中的兩個問題已經於今日發行的《時代報》上被引用,不過好在那兩個問題是比較general的問題,林憶蓮的回答亦新意不大,請大家關注《Timeout Shanghai》將刊出的其他九個較為另類和細緻的問題,林憶蓮的回答亦有很多驚喜。
因為雜誌要晚於7月7日才能出版,趕不上6月28日的南京演唱會,這裏徵得編輯同意透露兩個細節:
1.上海演唱會三首“國歌”全會唱。
2.7月12日大家要準備晚回家,林憶蓮保證演唱會超過150分鐘,爭取達到3小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