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4, 2008

文匯報 : 入選「人見人憎女性」第五位 薛凱琪指選舉「得啖笑」

2008-06-24
商台《拉闊變奏廳》音樂會將於7月28至8月1日,一連五日在九展舉行,演出歌手有薛凱琪(Fiona)、謝安琪(Kay)、張敬軒(軒仔)、王菀之及泳兒,昨日除了泳兒有事缺席外,其他幾位有歌手也有出席記者會。 音樂會上幾位歌手均可自行選唱前輩歌手的歌曲,各人大部分都選唱自己偶像的歌曲,其中Fiona會唱鄭秀文(Sammi)的快歌,並已積極排舞中。Fiona表示本身都好鍾意Sammi,覺得對方有型及心地好。問到她會否請緋聞男友房祖名或林孝賢做嘉賓?Fiona即瞪大隻眼指林孝賢又不是歌手,但可能會請他們來看。
Fiona最嬲被貶低人格
出道以來都是走玉女路線的Fiona,最近被網友選為「人見人憎女性」第五位,指她經常扮可愛,衣著又「騎呢」。Fiona自言衣著並不「騎呢」,平時亦最憎其他人說她可愛。問到她嬲嗎?她帶笑說:「得啖笑囉!唔嬲!我最嬲是被人寫我人格有問題,試過以前有報道指我講其他藝人是非。」。
軒仔帶病上陣
謝安琪自言是Beyond的歌迷,所以亦會選唱偶像的歌曲。說到陳慧琳(Kelly)快將結婚,Kay也替師姐感到開心,並大讚Kelly是香港公主,與其男友是很圓滿的組合。
身子弱的張敬軒,昨日帶病出席,他謂本身喜歡林憶蓮的歌,同時為了吸引更多fans捧場,特別揀了林憶蓮的歌翻唱,加上王菀芝及泳兒分別揀了陳奕迅及張學友的歌唱,他便揀女仔歌唱。說到憶蓮有好多同性戀fans,軒仔笑言歡迎各界人士來參觀指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