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7, 2008

揚子晚報 : 林憶蓮邀張亞東看個唱

2008-06-26
本周六晚,“號碼百事通·憶蓮live08南京演唱會”就要在五台山體育館濃情開唱了,舞台搭建工作正在抓緊進行,舞台框架已基本搭建完畢,林憶蓮本人也將於明天晚上抵達南京,實地為演唱會進行最後的彩排,還向好友張亞東發出邀請,期待他後天晚上來寧聽她唱歌。
林憶蓮此次南京演唱會舞台會是自己歷屆演唱會中最豪華的,“盡管是在體育館,但是我還是希望自己的舞台能盡可能大,那樣就算是坐在最後一排的觀眾也能看得特別清楚”。記者昨天到達五台山體育館現場驗証了林憶蓮的說法,盡管沒有全部搭建完畢,但光是一個舞台架子就佔據了場館的三分之一,哪怕是最後一排的觀眾都能感受到內場的氣氛。據舞台總監介紹,光是鑲嵌在舞台肚子里的LED高清液晶屏就有三塊,屆時這三塊液晶屏就會像摺射鏡一樣把整個舞台的情況即時傳遞給觀眾,哪怕是林憶蓮一個細小的動作都逃不過觀眾的眼睛。
林憶蓮早前就表示這次演唱會主要是用聲音會知音,除了一直支持她懂她的歌迷外,她還向幾位內地圈中好友發出邀請,期待來捧場她的live系列內地首場演唱會,所以後天的演唱會,無論是舞台還是觀眾席,都會“星光熠熠”,不過林憶蓮最期待的觀眾還是當紅制作人張亞東。林憶蓮和張亞東的“媒人”是著名寫詞人姚謙,當時林憶蓮正在籌備音樂合輯《閉上眼睛去旅行3》,經姚謙牽線搭橋,林憶蓮認識了張亞東,當時他還是王菲的禦用作曲人,“王菲的很多歌都非常好聽,我很欣賞張亞東的才華,後來就盯着他幫我寫歌了。”說到跟張亞東的合作,林憶蓮用“輕鬆好玩”來形容,“他不像其他制作人那樣冷酷到底,我們在錄音的過程中都是用非常輕鬆、聊天的方式去交流想法。”林憶蓮表示自己已經向張亞東發出了邀請,期待後天的演唱會上能在觀眾席第一排見到他:“門票是我上次來南京就買好的,我知道張亞東也是大忙人,不一定有時間來看我的演唱會,但我還是留給他一張票,因為我想期待一個奇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