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5, 2008

現代快報 : 林憶蓮南京演唱會進入倒計時 欲請觀眾為她和聲

2008-06-25
林憶蓮南京歌唱現在已進入倒計時,演唱會的諸多環節近日先後被揭開面紗,除了經典歌曲和觀眾分享外,林憶蓮還特別為南京站加入舞蹈環節,演唱會更是會安排很多個環節,向觀眾展現不一樣的林憶蓮。
林憶蓮始終關注這次“號碼百事通·憶蓮live08南京演唱會”的前期准備情況,“主辦方江蘇綜藝頻道總監張紅生昨天跟我說了一下南京站的票房,出乎我的意料之外,觀眾比兩年前更多,我很開心。我知道這次買我門票的都是非常有愛心的人士,我特別要謝謝南京的觀眾。”感謝南京觀眾,林憶蓮是這麼說的,也是這麼做的。據悉,演唱會無論是曲目還是在環節設置上,都是特別為南京觀眾量身定做的,最後一首歌她也要邀請現場觀眾跟她一起傾情和聲,“我知道南京觀眾唱歌都非常棒,這次壓軸的我會選一首大家都會唱的歌曲,到時候你們一定要大聲唱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