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5, 2013

南洋商報 : 林憶蓮首次檳城開唱往捧場 林冠英母親也捧場


2013-01-14
天后林憶蓮首次來檳城開唱,就連檳州首席部長林冠英的73歲老母也捧場,拭淚“安哥”樣樣來!
有讀者向本報爆料,指林憶蓮在檳城舉辦2013年首場歌唱上,林冠英母親梁玉治也特地來捧場,讀者更看到林母在天后高唱《不必在乎我是誰》時,頻頻以紙巾拭淚,惟由於是從後側看去,因此不曉得是眼疾抑或被天后的歌聲所感動。
坐普通席展親民作風
據瞭解,梁玉治是在女兒林慧英等人的陪同下入座,值得一提的是,親切的梁玉治與林慧英不僅沒有因爲林冠英的身分而入座貴賓席,反而在被認出來時,更一展親民作風,時而向周圍觀衆打招呼,時而報以微笑,毫無架子。
有趣的是,一行人在天后唱罷最後一首歌後並沒急忙離開,反而與粉絲們一起等待“安哥”部分,甚至在第二次安哥結束後才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離開。
這不是梁玉治首次“追星”,早前葉倩文來檳表演時,林冠英更與母親和葉倩文合照。
另外,2名檳州行政議員羅興強及黃漢偉也到場支援,後者在勁歌部分更與妻子站起來隨音樂搖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