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5, 2012

容祖兒許志安C AllStar - 逃避你 + 怯 + 痛愛 + 男人最痛 + 沒結果

2012年5月11日會展《拉闊 2012》


蘋果日報 : 火辣開騷祖兒透視波餅益安仔
2012-05-13
容祖兒、許志安和C AllStar前晚在會展合作「拉闊音樂會」,穿上透視裝的祖兒隱約騷事業線,又自爆被安仔的電眼迷倒,兩人合唱《沒結果》時更大跳火辣貼身舞,安仔前後抱擁祖兒,又俯伏在祖兒心口上,惹來全場哄動。
由容祖兒、許志安和C AllStar合作演出的「拉闊音樂會」前晚在灣仔會展舉行,祖兒以白色喱士上衣襯黑色透視褲,透視一雙美腿及隱約騷事業線,即時大搶風頭。身為唯一女將的祖兒在台上得戚的表示,今次表演可以與老中青三代合作,她笑說:「上有高堂、下有C AllStar,C AllStar試過因成員考試,綵排時就用替身好得意。」
看電眼打冷震
祖兒又自爆當年與安仔首次合作拍劇時被對方的電眼迷倒,她笑言不能看他的眼睛超過三秒,否則就會被電親及打冷震,又大讚安仔單眼皮電眼如梁朝偉一樣,十分有電力,幸好現在她已大個女,所以不怕再中招被電親。
其後安仔和祖兒合唱林憶蓮的歌曲《沒結果》,兩人更大跳火辣貼身舞,安仔前後抱擁祖兒,又俯伏在祖兒心口上,惹來全場fans哄動,氣氛high爆。
無向Sammi備案
事後祖兒接受訪問時強調安仔只在她胸骨上浮游,安仔亦笑指在現場的燈光及氣氛配合下才即興與祖兒有這些動作,他強調一切都是點到即止,並說:「冇掂到祖兒o 架,好似瞓『黎』頸咁,有少少罅隙,掂唔到o架!」記者取笑他摸慣女友鄭秀文(Sammi)都是骨感型時,他即扮傻說:「你講我屋企Lucky呀,好滿意今次同Joey合作。」他強調事前沒向Sammi備案會有親熱舉動,即使對方與男星合作亦不需要事先交代,因為大家都是表演者,會明白是工作需要。
此外,昨日有周刊指安仔和Sammi在家人催婚下將停工結婚,雙方經理人昨日就報道表示不回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