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5, 2012

東方日報 : 林憶蓮心情差 鬱到病




2012-05-24
現年46歲的林憶蓮(Sandy),自06年與李宗盛離婚後,近年傳與比她細11年的音樂人恭碩良(Jun)搭上,雖然事後兩人否認戀情,但早前卻被撞破拍拖到澳門撐枱腳。正當兩人戀情傳得熱烘烘之際,最近有指Jun與洪天明舊愛Lillian撻着,即傳出情變消息。未知Sandy是否因此而鬱到病,日前獨自到中環求診。
單拖求診
當日下午2時許,戴上黑超及口罩遮掩病容的Sandy,由司機接載下離開赤柱寓所,前往都爹利街商業大廈門外落車,然後急急腳搭(車立)到三樓一間醫療中心睇醫生。約1小時後,睇完醫生的Sandy單拖步出,心情不佳的她等了一會仍未見司機蹤影,左右張望一輪,即頭耷耷兼忟憎地玩電話打發時間,後來由司機接送離開。
Jun多人陪
另一邊廂,近日桃花旺盛的Jun,日前在中環出席活動後,與外籍男友人一同離開,但兩人步出後仍不捨得散水,依然站在人來人往的街頭吹水,期間見Jun不時笑騎騎,狀甚風騷。吹足十多分鐘,他才捨得跟友人道別,然後乘的士走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