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9, 2012

明報 : 憶蓮自彈自唱賀囡囡生日


2012-05-19
一向甚少公開談女兒李喜兒的林憶蓮,昨日在微博公開向女兒慶祝生日,她自彈自唱《我是一片雲》寄心聲。憶蓮曾在演唱會上表演苦練得來的結他技術,想不到她並非一曲走天涯,她更在微博向女兒寫了一段愛的宣言:「14 年前的今天,我得到生命裏最寶貴的一份禮物! 因為她,我學會責任、耐心、包容、自省……也因為她,我重拾自己的童真……我要謝謝妳,我的寶寶喜兒!因為今天,我特別想念我媽媽……是一個3 號颱風的下午,媽媽牽我的手帶我去看電影,我記得我那天好開心,回家後一直唱着這首歌。」這位單親潮媽實在有心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