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7, 2012

台灣蘋果日報 : 林憶蓮 旋風來台市集掃貨 闖李宗盛地盤討吉他





2012-05-07
久違台灣的香港歌后林憶蓮,昨現身台北信義區公民會館內的「好丘Simple market」逛街,挑選文具用品、隨身皮包等,她始終保持笑容,民眾要求合照來者不拒,甚至大方逛前夫李宗盛頗具知名的「LEE GUITARS」手工吉他店,還透露李宗盛「欠我1把吉他」。昨她來台1天即返港。
林憶蓮昨下午現身四四南村內的公民會館,46歲的她一身簡潔白衣搭配短褲,穿著相當有個性,據悉她是為一音樂雜誌創刊號來台受訪,爾後便興高采烈地在市集開心採購,記者發現她逛攤販時,相當有耐心,每樣東西都拿起來細細察看一番,隨後買了手工創意筆記本1900元和320元小皮包。
被虧表情僵
恰巧她前夫李宗盛的吉他店就在市集內,當她走進吉他店,拿著相機四處拍照留念時,表情起了些微妙變化,被身旁工作人員抓包,馬上虧她:「表情不要這麼僵,要自然點。」聽完後她露出笑容。
雖然「當愛已成往事」,但她在店內還是捧場購買1張CD,店員表示不用付錢,她有些尷尬但開玩笑說:「那我還要包包、吉他!」由於吉他至少數萬元起跳,店員連忙說:「那要請示老闆。」
近年來她雖然較少來台演出,但身邊還是圍繞著一小群忠心粉絲追隨,見她起身離座,粉絲紛紛不捨地送她上車,她此行滿載而歸,離開前也笑容滿面親切揮手道別粉絲,隨後她的接送專車開往桃園機場送她返港。
嗑台味小食
她近日簽進環球唱片,此行看來很開心,是否因為感情得意?昨她透過環球表示,來台是探望老朋友,台北昨天氣很好,因此很開心,她很喜歡台灣的食物,昨吃了紅心芭樂、養生芝麻饅頭,並到傳統麵包店買蛋糕等,也添購筆記本、絨布包包等物,最近已開始籌備國語新專輯,發行日期未定。
李宗盛昨剛回台灣,對此,經紀人慧君表示:「大哥(李宗盛)跟她因為女兒的關係,一直都有聯絡,本來就很OK。」對於李宗盛欠她一把吉他,慧君表示不清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