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8, 2012

星洲日報 : 惦念街邊檔美食 林憶蓮急學馬來話


2012-05-27
林憶蓮來馬為演唱會舉行簽名會不忘美食,雖然工作人員已表示晚上要帶她去吃魚頭米粉,她仍現場問大馬歌迷哪裡有好吃的街邊檔?歌迷表示JalanAlor(阿羅街)時,她更認真的口里唸唸有詞,拚命要把有關馬來發音給記下。
《林憶蓮MMX II大馬演唱會》將於7月28日在吉隆坡國家體育館舉行,林憶蓮於星期六下午5時10分在柏威年廣場戶外出席大馬唯一一場簽名會。由於首100位歌迷可獲得她的親筆簽名,因此有歌迷在早上8時就來排隊。
林憶蓮一登場,歌迷們就在台下狂喊“好靚啊!林憶蓮。”讓她不禁一直笑嘻嘻。她手裡一直拿著相機,主持人要可需代拿時,她則說“不用,我自己拿。”但台下歌迷要求大合照時,她馬上拿起相機拍台下,然後自拍自己和台下歌迷,過後又把相機交給工作人員,由他們代勞,自己再指示歌迷們跟她一起做手勢喊“Yeah!”
考慮邊唱邊換衣
當她建議台下朋友點唱時,《下雨天》、《寂寞流星群》、《野花》等歌名此起彼落,她無法招架,轉問工作人員,“你們記下了嗎?”過後再建議大家到面子書留言。她表示大馬天氣很熱,所以她會帶很多衣服來換,還表示“我很喜歡換衣。”逗笑台下歌迷。至於可會在台上邊換邊唱?她則表示“我考慮一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