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0, 2011

明報 : 林憶蓮最fit狀態 3月再戰紅綰



2011-12-19
林憶蓮於今年9 月舉行3場《MMXI 香港演唱會》叫好叫座,主辦單位決定明年3月3日及4日於紅館加開Part 2演唱會,本周三開始優先訂票。憶蓮在聖誕節期間到美國巡迴演出,又預先送給fans 聖誕卡,更扮黃色聖誕樹,十分鬼馬。
聖誕節赴美國巡演
林憶蓮自9月演唱會後休息了兩個月,近日她又為聖誕節到美國巡迴演唱排練,在休息期間她沒有鬆懈,比前Keep 得更fit。憶蓮跟大家打賭說: 「Part 2演唱會時會比part 1更瘦,唔衰得!」今年聖誕及新年,她為了保持體態不會放縱狂食。
舞台服裝有新變化
原來主辦單位邀憶蓮開Part 2演唱會時,她希望在農曆新年期間舉行,完成演出便可以大吃大喝過年。可惜紅館沒有檔期,她也打消Part 2演唱會計劃,但突然又批出3月的檔期。由於相距上次演唱會才半年,她答應演出,但舞台與服裝皆希望有新變化。歌曲部分則再開會研究,會有新編排。憶蓮很回味上次演唱會的興奮,近日跟團隊排舞時也特別開心,似一班好朋友走在一起。她希望在美國度過白色聖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