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0, 2011

大公報 : 憶蓮明年3月開唱唔衰得


2011-12-19
林憶蓮早前在紅館舉行的演唱會反應甚佳,很多歌迷未能成功撲票,主辦方遂決定在明年三月三及四日於紅館加開part 2,讓更多歌迷有機會欣賞到。演唱會的門券將在星期三開始優先訂票。
保持身段拒放縱
憶蓮在演唱會後,休息了一段日子,最近又忙於為聖誕節美國巡迴演出排練。休息了兩個月的憶蓮一點也沒有放鬆,反而keep 得更弗。她充滿信心的說: 「我跟大家打賭,part 2 時要瘦過part 1,哈哈,我唔衰得。今年聖誕、新年我都唔會放縱狂食啦。」
憶蓮表示,主辦單位最初邀請她開part 2 時,她最希望可以在農曆新年舉行,因為唱完後便可以大吃大喝。但因為主辦單位申請不到檔期,part 2 的計劃原本要取消,之後有關方面突然批出明年三月的檔期給她,她便答應再開。憶蓮希望今次的舞台、服裝等會有新的變化,至於歌曲部分,就要跟大隊再商量才作決定,但相信會有一些新的編排。
憶蓮又謂上次演唱會後,她非常掛念那一種興奮,所以最近跟大隊再度練舞,特別開心,一班好朋友又再聚在一起了。今年聖誕她將在美國度過,並希望過一個白色聖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