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0, 2011

新報 : 林憶蓮3月紅館再開唱

2011-12-19
林憶蓮早前在香港演唱會反應熱烈,叫好又叫座,但卻被投訴買不到鬥票,因為演出場次少,故向隅歌迷很多,因此引來不少微言,原因就是買不到門票,未能親往現場欣賞的歌迷很多,主辦方解釋說因為紅館的期已排得密麻麻,不能加場。忠實粉絲們只得在報章上睇照片。
憶蓮自演唱會過後,已休息了一段日子,近日又開始為聖誕節美國巡迴演出排練,雖然休息了兩個月,不過憶蓮卻沒有放鬆自己,保持適當運動,Keep得更Fit ,她笑言:「我同大家打賭,Part 2時要瘦過Part 1,哈哈,唔衰得。所以今年聖誕、新年我都唔會放縱狂食啦!」憶蓮謂本來主辦單位邀請她開Part 2時,她最希望在農曆新年進行,因為唱完就可以大吃大喝過新年,料不到紅館檔期沒拿到,她本來也打消Part 2的計劃了,但突然又批出三月的檔期給她,既然距離上一次也不算太久,所以她就答應再開,不過今次舞台、服裝等等,她也希望有一點新變化,至於歌曲部分,就要跟大隊再商量才作決定,但相信會有一些新的編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