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 2011

太陽報 : 熊黛林織頸巾做聖誕禮物


2011-12-02
聖誕節將至,名模熊黛林(Lynn)表示,雖然未必能與男友郭富城過二人世界,但考慮織溫暖牌頸巾給對方做禮物,真是細心又體貼!
由德國時裝品牌Boss Black舉行的全新概念店開幕禮,除了邀請林憶蓮演唱兩首歌外,嘉賓還有熊黛林及莫文蔚(Karen)等。提到早前上郭富城的家,Lynn說:「冇睇新聞。(幾時結婚?)多謝關心。(聖誕節點過?)嗰日放假,喺香港同朋友開Party。(有冇城城份?)佢今年唔得閒,要開演唱會!(交換聖誕禮物?)如果大家一齊咪交換囉!」記者提議她織溫暖牌頸巾送給城城,她嬌嗲地說:「唔得閒!我識識哋咋!都可以試,但唔知見唔見得人!」同場的劉燁表示最近幫兒子拍攝短片,留待日後紀念,而孫紅雷則大談男士的穿衣之道。
Karen德國過節
而最近忙於宣傳電影的莫文蔚,同日亦到成都出席水晶品牌Swarovski的聖誕樹亮燈儀式。她表示於本月18日與老公在港舉行婚禮派對後,便會一起飛往德國,參加老公家庭聖誕聚會,所以當前急務是要買禮物,帶去德國送給老公的家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