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0, 2011

am730 : 林憶蓮開演唱會part 2未能狂食

2011-12-19
林憶蓮早前舉行演唱會叫好叫座,但很多歌迷因為買不到票進場,未能欣賞,不停要求憶蓮安排加場,近日在主辦商努力下,已定於明年3月3及4日,於紅館加開part 2,演唱會將於星期三開始優先訂票。
憶蓮自演唱會過後,休息了一段時間,近日開始為聖誕節美國巡迴演出排練,雖然休息了兩個月,不過憶蓮反而keep得更fit,她笑言:「我同大家打賭,part2時我要瘦過part 1,所以今年聖誕、新年我都唔會放縱狂食啦。」憶蓮稱,本來主辦單位邀請她開part2時,她最希望是可以在農曆新年進行,因為唱完就可以大吃大喝過年,料不到紅館沒有檔期,她本來也打消part 2的計劃,但突然又批出明年3月的檔期,所以她就答應再開,不過今次舞台、服裝等等,她也希望有一點新的變化,至於歌曲部分,就要跟再商量才作決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