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成報 : Paco調職不再賣帳 林憶蓮拒簽金牌大風




2009-10-16
世界自然基金會最近推出本港首個低碳辦公室計劃(LOOP),昨日公布LOOP舉辦「減碳.塑未來」比賽,早前更邀得林憶蓮協助拍攝宣傳短片,並於昨日記者會上發放,席上憶蓮也分享她的環保心得。憶蓮又談到未來工作,除了計劃明年在港舉行個唱,也為即將推出的國語碟進行錄音工作,正當大家以為她簽約「金牌大風」成數高之際,憶蓮卻高調宣布和金牌大風合作成數不高。
縱使近年憶蓮在港的工作量大減,但她仍計劃明年留守在港舉行個唱,她透露:「今年已一直進行巡迴演出,之前去了昆明、南京、上海和澳門演出,稍後會到吉隆坡,完成這站之後會全力投入新碟錄音工作。」刻下憶蓮仍沒有跟任何一間唱片公司簽約,她說會先專注唱片製作,之後再決定與哪間公司合作。
推動環保身體力行
有指她和黃柏高關係密切,簽約「金牌大風」成數頗高,但憶蓮指Paco已轉到電影方面發展,加上她這張是國語碟,故合作的成數不大,問到要是跟陳輝虹共事會否尷尬?憶蓮大方表示會,但對於目前「金牌大風」由陳輝虹話事,她坦言不清楚。當記者問到憶蓮有關簽約唱片公司事宜,其助手試圖拉走她不果。
談到環保,憶蓮大力支持,她認為日常家居可以做到的更多,她說:「垃圾一定會分類,至於電燈,即使在屋企都不會全部長時間開着,用的才開,沖涼也盡量縮減時間,省掉很多水,我現在開的都是環保車。」平日憶蓮也會向女兒灌輸環保意識,她身邊朋友也早已響應環保,平日外出用餐都會自備筷子和杯,她不諱言現時既是有份推動環保,就更應身體力行去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