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新浪 : 巫啟賢將發翻唱專輯 收錄《至少還有你》

2009-10-30
多年未發新專輯的巫啟賢終於決定在09年底發行一張翻唱專輯。10月29日下午, 巫啟賢在北京郊區某錄影棚為自己的新歌拍攝MV,新浪娛樂前往探班,發現室內布景極為華麗,但巫啟賢卻表示,並不知道MV的情節,“我只按導演的要求擺POSE,不知道出來會是什麼樣子。
巫啟賢新專輯收錄了10首女聲經典情歌翻唱曲,包括許美靜的《遺憾》、江蕾的《在水一方》、莫文蔚的《愛》、林憶蓮的《至少還有你》、齊豫的《歡顏》等,專輯中還收錄了巫啟賢的代表作《太傻》,原來這首歌曲是巫啟賢寫給柯以敏的,最後卻被自己所唱紅。
歌手出身的巫啟賢已多年未有專輯問世。巫啟賢表示,自己還是在一直寫歌,“寫歌是興趣,不一定非要發表。”但是他很希望能將好聽的歌曲推介給更多的人,這張翻唱專輯中所收錄的即是讓他最為感動的10首女聲經典情歌,此次,他將以男性的角度重新演繹這些歌曲,希望能帶給大家不一樣的感受。巫啟賢更表示,在曲目的選擇上自己大為糾結了一番,因為“好歌實在太多了!”
當天,巫啟賢將在錄影棚拍攝《遺憾》、《在水一方》、《至少還有你》這三首歌的MV,新浪娛樂來到錄影現場,正趕上拍攝巫啟賢在管弦樂手的伴奏下,高唱《遺憾》的一幕,舞台華麗,燈光絢爛,很有點演唱會的模樣。問及這三首歌的MV會有怎樣的情節設定,巫啟賢卻表示不知道,“我只按導演的要求擺 POSE,不知道出來會是什麼樣子。”他更透露,妻子彭美君也會出現在MV中,算是為兩人留下一段紀念。
巫啟賢如今已攜妻女定居北京,他表示,現在過得很簡單,不會太忙碌,好讓自己有時間享受生活。不過新專輯發行之後,巫啟賢可能就要緊張起來了,除了宣傳工作,他還將於12月在上海舉行演唱會。問他何時在“家門口”北京開唱,巫啟賢說:“上海反應好當然就會唱到北京了。”在采訪現場,他突然來了“ 歌癮”,拿起吉他自彈自唱起《遺憾》,勾起在場眾人的無限回憶,也讓大家對他的新專輯期待起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