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視頻] 新浪 : 林憶蓮分享環保心得 透露來年個唱計劃



昨天,林憶蓮出席了世界自然基金會環保活動記者會,早前她曾為世界自然基金會拍攝首個低碳辦公室計劃宣傳短片,記者會上,除了播放這一短片,林憶蓮還同大家一起分享了她的環保心得。
林憶蓮目前沒有簽約任何唱片公司,但由於她與黃柏高關系密切,所以有猜測她簽約金牌大風的成數頗高,不過林憶蓮並沒有透露太多簽約的訊息,只跟大家透露了明年在香港舉行個唱的計劃。
林憶蓮早前為世界自然基金會拍攝首個低碳辦公室計劃宣傳短片,今午二五十分她便出席記者會,即場播放短片,憶蓮分享她的環保心得。憶蓮目前沒有簽約任何唱片公司有,由於她與黃柏高關系密切,有估據她簽約金牌大風成數頗高,可是Paco已轉到電影方面發展,問憶蓮若要跟陳輝虹共事會否尷尬?憶蓮大方說,不會。有指現時金牌大風由陳輝虹話事?她說不清楚。她透露計劃明年在港舉行個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