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明報 : 林憶蓮﹕與陳輝虹合作機會微


2009-10-16
林憶蓮昨出席世界自然基金會「減碳.塑未來」比賽,分享不少環保心得。憶蓮笑言自己平日也注重環保,「我會將垃圾分類,也不會開全屋的燈。就算平日去洗手間,一張抹手紙已能抹乾手,希望大家關注全球氣候變化問題。」
計劃明年開個唱
目前仍忙於巡迴演唱會的憶蓮,下一站將往吉隆坡演出,「巡迴後我會灌錄新碟,也有計劃明年在香港開個唱。」目前是自由身的她,沒有跟任何唱片公司簽合約,新唱片也是自己製作。問她可會加入金牌大風?「我之前和金牌合作,其實是跟Paco合作,但目前他已轉往電影方面發展。」對於金牌大風近日跟旗下歌手的是非,她說未有留意,但知道現在由舊愛陳輝虹掌管唱片部。問她若再跟陳輝虹合作,會否尷尬?她說﹕「不會尷尬,不過合作的可能性不大。因我今次做的是國語碟,而且我跟不同的唱片公司也在洽談中,所以跟金牌合作的機會不大。」她又坦言陳輝虹沒有找過她商談出碟事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