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大公報 : 憶蓮謂簽約金牌成數低

2009-10-16
林憶蓮早前應世界自然基金會之邀,為本港首個低碳辦公室計劃拍攝宣傳短片,並於昨日的記者會上播放,席間更公布舉辦「減碳.塑未來」比賽的詳情,憶蓮又分享她的環保心得。現時憶蓮仍沒簽約任何一間唱片公司,但由於她與黃栢高(Paco)關係密切,令人覺得她簽約金牌大風成數頗高,不過她指Paco已轉到電影方面發展,加上她這張是國語碟,故合作成數不大。問到若要跟陳輝虹共事會否尷尬?憶蓮大方道:「不會,(但現時金牌大風由陳輝虹話事?)我不清楚。」她又謂現時會先專注唱片製作,之後才決定與哪間公司合作,她又透露計劃明年在港舉行個唱。
身體力行為環保
大力支持環保的憶蓮,除會向女兒灌輸環保意識,在日常家居不忘做好本分,例如垃圾一定會分類,就算在家也不會長時間開著電燈,需要用才開,又盡量縮減洗澡的時間以節省用水,駕駛的又是環保車,平日外出用餐都會自備筷子和杯,她覺得自己有份推動環保,更應身體力行去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