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頭條日報 : 合唱新歌擱置 拍檔開騷泡湯 憶蓮慘被曹格拖累損失千萬


2009-10-16
曹格上月與側田發生街頭打鬥事件後,演唱會和無铫的節目都被逼取消。據知,林憶蓮都是其中一個受害者,早前兩人秘密灌錄了一首歌,原定今個月派上電台,明年初更以拍檔形式舉行20場世界各地的巡迴演唱會,但發生格鬥事件後,合唱的新歌推出無期,巡迴個唱都有可能取消,曹格連累憶蓮賺少過千萬!
曹格9月中與側田被揭在街頭打鬥,涉及普通襲擊罪的曹格除了惹上官非外,事業亦陷入谷底,原定11月14日假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的《Welcome To My World演唱會Part II》因酒商撤銷贊助而被逼取消,同時亦因其歌手形象受損,連帶無铫的《曹格別具一格Super Show》都被取消。
曹格月底復出開騷
不過,原來今次事件影響最大的竟然是林憶蓮。早前憶蓮和曹格秘密錄了一首合唱歌,計畫10月正式派上電台。由於近年以拍檔形式舉行的演唱會都大收旺場,如SuperBand、三個好男人(陳昇、張宇、黃品源),曹格和憶蓮亦打算在明年拍檔舉行巡迴演唱會,已斟洽的地點有馬來西亞、澳洲、美國與中國等地,香港亦是其中一站,暫定舉行20場左右。不過,隨覑曹格的打鬥事件發生後,與憶蓮的合作出現變數,合唱的新歌推出無期,連帶巡迴演唱會都可能取消,以兩人每場歌酬50萬港元計算,兩人估計各自損失超過1千萬元的收入。而曹格將於本月22日正式復工,出發到加拿大卡加利、再到多倫多和溫哥華舉行演唱會和簽名會。
憶蓮拒與舊愛合作
憶蓮昨日出席《低碳辦公室計畫「減碳‧塑未來」比賽啟動禮》,並透露明年將在香港舉行演唱會,目前正忙於灌錄新碟。她自稱現時是自由身,沒有任何唱片公司合約。問到哪家公司為她發行唱片?她說:「自己做完唱片先再決定,最緊要是製作出來後看看哪個Partner適合合作。(會否再與金牌合作?)之前是同 Paco(黃柏高)合作,他轉了去電影部,唱片方面我會與不同單位傾談。(有否留意金牌大風的是非?)沒留意,少看香港新聞。」
 對於舊愛陳輝虹已接管金牌大風唱片部,憶蓮表示聽聞過此事。會否因此在合作上感到尷尬?她坦言不會尷尬,但兩度強調與金牌合作的可能性不大。問到為何可能性不大?她說:「我的新碟以國語為主,會跟其他單位洽談,看看哪間適合。(陳輝虹有無找你傾談合作?)沒有。」
此外,曹格所屬的台灣唱片公司滾石承認之前曹格和林憶蓮確實有合作計畫,是商業演出的活動,女方邀請曹格擔任嘉賓,後來,這場演出因故取消了,但強調發生在格鬥事件之前,兩者沒有關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