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7, 2017

[王賢誌微博] 熟悉我的, 不熟悉我的...也知道過去這三十年以來, 我最愛看最愛聽的, 只有林憶蓮 !

[王賢誌微博] 熟悉我的, 不熟悉我的...也知道過去這三十年以來, 我最愛看最愛聽的, 只有林憶蓮 !
她的歌聲陪伴著我歷經人生中很多重要及難忘的階段...從溫哥華到香港, 從演藝到生意到慈善, 從單身到拍拖到結婚...一直都有她!
知道她要參加「歌手2017」時, 我也和很多忠心支持者一樣, 擔心過猶豫過忐忑過...但細看著她這十二個星期一步步走來, 每一首歌曲, 每一次造型, 每一趟心思, 都投入認真, 越發精彩, 就明白她今次參賽是經過深思熟慮, 準備充足, 令人心悅誠服!
慶幸有這節目, 給我們看到Sandy仍然有無窮的可能性, 也給其他觀眾機會重新認識及了解她...而我又好像回到讀書時代, 著迷了地追看她, 和其他人討論交流, 更要將她的演出不停reloop, 尤愛「無賴」, 「多得他」, 及「Leslie Forever」...謝謝「歌手」, 令我得以感覺重溫!
一直也有很多機會接觸過Sandy, 不論電台電視台之訪問, 又或於event, 和無數次concert的後台! 但沒想到這次我竟然可親身來長沙, 給予Sandy最大的支持及鼓勵, 為她打氣, 簡直就是夢想成真, 在此亦要感激Francis Cheng的特別安排!
來到湖南衛視的大本營, 看著國內電視節目製作的用心, 台前幕後工作的拼勁, 真的眼界大開...也自覺香港的電視人才實在不進則退, 必須不斷求變, 突破自己, 才能闖出另一番景象!
三十年後, 林憶蓮不是印證了, 沒有任何事情是不可能嗎?? Congratulations again my forever Sandy!!
#女歌神沒有之一##每個周末都是拜蓮時#
後記:
湖南衛視要求超高...要求現場觀眾要提早三至四小時到達studio入座, 期間核對身份, 經過金屬探測, 搜身, 過程繁複...連所有手機銀包等都要寄存, 所以觀眾們入場後都不會分心, 全情投入!
等候開show之時, 又會由監製導演輪流briefing, 不停指導所有觀眾如何熱烈反應, 什麼時候要拍掌, 什麼時候要歡呼甚至站起來, 全部都來回試練數次, 若有人一動不動, 更會被即時指出來...所以我敢肯定所有觀眾的反應都是自然真實, 傳言有報酬之說應不屬實!
而除了歌手在台上可看到歌詞提字機, 其實觀眾們也有兩部大型提字機可看, 所以很多人連很冷門的歌也可邊看邊跟著唱, 還一字不漏, 正是因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