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1, 2017

壹週刊 : 慶祝《歌手》封后 恭碩良雨中環抱憶蓮

2017-04-20
上週六(四月十五日),林憶蓮以大熱姿態,在《歌手》第五季總決賽中奪冠成為歌王,完成三個月緊張賽事,在公在私給憶蓮最大動力與支持,肯定是鼓手兼男友恭碩良,知道憶蓮緊張今次比賽,恭碩良就陪女友去睇戲減壓,其間更用雙手環抱憶蓮,用身體俾憶蓮最大鼓勵!
成為歌王
自今年一月宣布出戰《歌手》第五季,已經有傳憶蓮是內定的冠軍人選,終於經過三個月過關斬將,上週六的總決賽,憶蓮搵來張惠妹做幫唱歌手,憑《也許明天》揮低眾參賽者成為歌王。一直陪住憶蓮飛往湖南出賽的恭碩良,呢晚就拖實憶蓮到達數碼港戲院睇戲,原來憶蓮一早已用信用咭訂好飛,一到戲院便一支箭去攞飛,恭碩良就去排隊買爆谷,兩個人分工合作,非常合拍。
拖實排隊
攞完飛憶蓮去會合男友,雖然已經拍拖五年,但兩人依然勁恩愛,全程十指緊扣拖到實,由於買嘢食排晒長龍,兩人排了一輪條龍都無乜點郁,套戲又已經開場,恭碩良緊張到不時睇錶,又交張飛俾女友着她入場先!不過,憶蓮唔捨得掉低男友自己排隊,最後決定放棄,一齊入場,不過中途恭碩良就一個人出來買爆谷氹女友。散場時已接近凌晨,離開戲院落住毛毛雨兼且勁大風,恭碩良即化身成猛男護花,將女友攬入懷中,更一度雙手環抱憶蓮,變連體嬰行去攞車。外表man爆的恭碩良,雖然比憶蓮年輕十一年,但對女友呵護備至,令憶蓮變成小女人。「阿Jun父母一早離婚,令佢對婚姻無信心,阿Jun已經表態唔會結婚,雖然係咁佢好識氹憶蓮,成日叫女友My Girl、My Sun,俾憶蓮有初戀感覺,佢兩個真係相處得好開心!」知情者說。
齋愛音樂才子
入行32年的林憶蓮,感情生活豐富,但正式承認的男友只有四個,全部都是音樂人。
陳輝虹
84年於商台當DJ,與林憶蓮撻着,半年後二人火速分手,二十年後失婚的憶蓮與陳輝虹愛火重燃,在男方穿針引線下,憶蓮簽約金牌唱片,推出廣東及國語唱片,可惜戀情只維持短短兩年。
許愿
87年搭上唱片監製兼形象顧問許愿,當年林憶蓮指定要男友監製專輯《野花》外,二人更合資搞製作公司星工廠,91年宣布分手。
李宗盛
92年與台灣有婦之夫音樂人李宗盛合唱《當愛已成往事》火速撻着,拍拖期間憶蓮將大部分歌曲的填詞、作曲及製作都交由李宗盛包辦。98年,林憶蓮宣布奉女成婚,二人於加拿大拉埋天窗,並誕下女兒李喜兒,04年,宣布結束六年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