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8, 2017

林憶蓮自曝最愛剁椒魚頭,她還說被節目組騙了……

2017-04-16
今日凌晨,《歌手》總決賽在長沙落幕,賽前熱門林憶蓮無懸念問鼎“歌王”。比賽中她和幫幫唱嘉賓張惠妹合作的《也許明天》讓觀眾印象深刻。賽后接受采訪時,林憶蓮卻笑著抱怨被節目組騙了……
《歌手》總決賽上,“天后”林憶蓮邀請同為“天后”的張惠妹助陣,兩人攜手對唱《也許明天》,讓觀眾大飽耳福。微博上網友認為:“《也許明天》比想像中精彩,她倆的演繹褪去了大眾印像中的那個飆高音版的《也許明天》,化力量為綿勁,第二段一起一伏、繾綣交織的和聲充滿了溫情與理解,彷彿攜手攀登高處,相互輔助與借力,阿妹的幫唱絲毫不喧賓奪主,平淡與沙啞中透著迷人的人情味,讓林憶蓮去天高海闊、自由無垠,這版《也許明天》充滿了歲月的迷人、遺憾與安撫。”
對於此次攜手合作,張惠妹在紅毯採訪時透露,自己作為歌迷做好了全力以赴的準備:“和林憶蓮合作是圓了我這個歌迷的夢,我也是拿出了全部的實力,和她一起開心地唱歌。”林憶蓮則透露,張惠妹患了氣管炎,身體不舒服,“她彩排時一直擔心自己的表演,其實今天表演很精彩。我真的很感謝她”。
賽后接受媒體採訪時,林憶蓮表示,自己參加比賽以來並沒有想過“歌王”這件事,“來到《歌手》這個節目,我從來沒想過是一個比賽,或者是要得到什麼樣的名次。唱歌是很簡單的事情,認識很多朋友,能和他們一起唱歌,得到很多學習的機會,很寶貴的經歷”。她還謙稱:“其實在我看來,在座每一位都是歌王。”
《歌手》比賽直播時,李健和岳雲鵬上場前,鏡頭捕捉到後台的林憶蓮正悄悄捧起盒飯。採訪時林憶蓮笑著抱怨說:“當時節目組說允許我吃兩口,還答應說不會播出去,原來他們是騙我的!”說起吃的東西,林憶蓮興奮起來:“剁椒魚頭很好吃,還有什麼辣椒炒肉……每個菜都有剁椒,我覺得我還沒吃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