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2, 2017

林憶蓮 - 我最親愛的 ("歌手"第四集) #teamsandy

原唱 : 張惠妹
曲 : Russell Harris / 詞 : 林夕 (收錄於2011年"你在看我嗎"專輯)
編曲 : 尼克 / 製作人 : 倫永亮 / Program : 尼克 / 音樂總監 : 梁翹柏 / 混音 : 林夢洋 / 貝斯 : Rayvaugh Covington / 鼓 : 恭碩良 / 打擊樂 : 王宏濤 / 吉他 : Derrick Sepnio, 黃仲賢 / 和聲 : 愛之音合音組 / 弦樂 : 靳海音弦樂團 / 薩克斯, 長笛 : Charles / 長號 : Doug / 小號 : Ray, Toby
https://youtu.be/SRH5mcSQMcE

林憶蓮 #teamsandy【#歌手#直播】同一首《我最親愛的》,@aMEI_feat_阿密特 唱的,是歷經千帆之後的處變不驚,@林憶蓮 訴的,是溫暖與感動並存的一段舊情。四次的副歌,竟然沒有一次一樣,幾乎沒有修飾和渲染,林憶蓮演繹了一種複雜卻易於體會的憂愁,尤其最後一次的“依然親愛的,我沒讓你失望”,洗滌著大家多餘的哀傷和多餘的喜悅,今晚,你是否也聽到眼裡起了漣漪,心裡有了裂縫?

【#歌手2017 競演現場】#林憶蓮 的對情歌把握的段位,讓感情的處理舉重若輕,好聽到令人一度缺氧!不愧是世紀diva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謝謝 sandy.... 為我成為你幾十年的歌迷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