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6, 2017

林憶蓮 - 盛夏光年 ("歌手"第六集) 排名第三, 歌手互投第一

https://youtu.be/Vr-mryKj7AY

從未預料,清新戀歌搖身一變成電子迷幻樂,不羈“搖滾蓮”今夜覺醒,用全新改編的《盛夏光年》打出一記搖滾能量炮!編曲不落俗套的同時又不會喧賓奪主,立麥與手持話筒“雙管齊下”,@林憶蓮彷彿一人分飾兩角,將歌曲中情感的拉扯與果決、不捨與固執,衝突立體的完美呈現,電子搖滾的旋律縈繞腦海,歌曲唱罷依然回味無窮!

原唱 : 五月天 / 曲詞 : 阿信 / 收錄於2006年"盛夏光年"電影概念專輯)
"歌手"編曲 : Martin Tang

林憶蓮 "歌手" 盛夏光年的編曲人Martin Tang, 拿過2001年度、2009年度、2010年度金曲獎流行音樂最佳編曲人,也是金曲獎唯一三次獲得流行音樂最佳編曲人獎,就是阿妹演唱會的音樂總監—Martin Tang,鄧志明。他是台灣藝人張惠妹「背後」的推手,15年來看著張惠妹出道、走紅,他也被譽為新加坡的驕傲。(text by Timothy Le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