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1, 2017

網易 : 林憶蓮火力全開唱搖滾 個性改編《盛夏光年》

2017-02-21
湖南衛視2017全新音樂節目《歌手》本週六晚22:30將播出第六期。上週,在“雙補入”歌手林志炫、側田的強勢夾擊下,林憶蓮憑藉一曲《克卜勒》摘得第二名,而即便穩居前列,一向對自己要求嚴格的林憶蓮也毫不怠慢,本週不僅在選曲上繼續給人驚喜,還一改前幾期的柔情曲風大玩顛覆,個性改編《盛夏光年》,情歌天后秒變叛逆少女,舉手投足之間盡顯搖滾範兒。
林憶蓮化身“搖滾精靈” 個性改編《盛夏光年》熱辣開嗓
在本週的競演當中,連續唱了五期“蓮式情歌”的林憶蓮開始了“顛覆自我”第一彈——個性改編《盛夏光年》徑走電子搖滾風。據悉,為了呈現出最好的舞台,除了在編曲上煞費苦心外,林憶蓮本次競演的服裝也是由自己親自挑選搭配而成。競演當晚,林憶蓮身著露肩上衣配短裙火力全開釋放自我,立麥、手持話筒雙管齊下,甩頭熱唱儼然一位搖滾精靈,其同時駕馭兩種聲音無壓力的歌唱實力也讓現場不少觀眾拍手叫絕。
借歌帶動觀眾 林憶蓮激勵眾人大膽嘗試
自加盟《歌手》以來,林憶蓮在選歌上一直在打“柔情牌”,本週卻選擇了《盛夏光年》作為突破自我的第一個缺口,這不禁讓很多人對她的選歌理由感到好奇,對此,林憶蓮也作出了解釋:“我覺得這首歌寫非常好,很直接,觀眾聽到會有被帶動的感覺,'放棄規則,放縱去愛,放肆自己,放空未來'也是我非常喜歡的幾句歌詞。”林憶蓮稱,隨著年齡的增長,對自身也會有越來越多的規範,而《盛夏光年》這首歌恰好能提醒自己找回初心和年少時生命的熱情以及對夢想的追求。同時,林憶蓮也希望通過自己的這次演繹能夠激勵年輕觀眾,提醒他們年輕的時候更要大膽的去嘗試想做的事情,無所畏懼。
更多精彩內容,就在本週六晚22:05湖南衛視《我們的歌手》和22:30《歌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