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4, 2012

Yes娛樂 : 林憶蓮移師高雄開唱 愛吃緊抱名產不放


2012-12-04
林憶蓮今年8月份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明年1月份將移師到高雄開唱,這也是林憶蓮首度到高雄舉辦演唱會,她難掩興奮之情,甚至賣力學說台語,討好南部歌迷。
林憶蓮今天在台宣傳明年1月19日於高雄的巡迴演唱會,在記者會上,她在主持人的帶領下,努力用台語說出:「高雄朋友我愛你」,但因為發音不標準,讓大家哈哈大笑。
46歲的林憶蓮保養得宜,被問到如何維持?她表示,毎天都要運動,重視睡眠品質,但不用吃得少,看到喜歡吃的東西多吃一點也沒關係,最後靠運動消耗熱量就行了。
林憶蓮坦承自己很愛吃,也抵擋不了美食的誘惑,有歌迷送上高雄特產,林憶蓮立刻開心問:「是吃的東西嗎?」,最後,主持人要拿走她手中的名產,讓她擺POSE拍照,她才依依不捨交出來,讓人見識到天后純真的一面。
首度前進高雄開唱,林憶蓮表示會唱一首台語歌,但目前還不願先透露曲目。林憶蓮笑說,說台語對她來說是一大挑戰,不過,她今年在金曲獎演唱鳳飛飛的《想要跟你飛》,以前也唱過江惠的《酒後的心聲》,所以唱台語歌對她並不陌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