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4, 2012

中時娛樂網 : 首度獻聲南台灣 林憶蓮前進高雄巨蛋


2012-12-04
林憶蓮今天(4日)宣布,將在明年1月19日於高雄巨蛋舉行加場演唱會,好讓南部歌迷一飽耳福。
今年8月甫在台北小巨蛋開唱的歌手林憶蓮,票房開出紅盤,今天(4日)舉辦盛大的記者會,正式宣佈確定在明年1月19日於高雄巨蛋加場演出,讓南台灣喜愛林憶蓮的歌迷們,可以不用遠赴台北,就可親臨現場,一飽耳福。
林憶蓮幾度到台灣來,深深感受到台灣人的熱情,她也入境隨俗地大秀台語,希望能透過媒體,對等待已久的高雄歌迷們說:「高雄的朋友我愛你」。被問到演唱會的選歌,她表示先賣個關子,而現場的媒體朋友也相當期待,這次的高雄站演出有些動感的台語歌曲,她也表示歡迎大家提出意見給主辦單位。
林憶蓮出道多年以來,首次在高雄開唱,主辦單位特別準備了高雄最富代表性、同時也具有祈福意義的名產「旗鼓餅」,期望演唱會能夠旗開得勝,締造票房佳績。除此之外,也特別獻上了貼鑽的麥克風,象徵著林憶蓮在歌壇的地位就像這支閃閃發亮的麥克風一樣,永遠散發著巨星的光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