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4, 2012

WoWoNews : 林憶蓮現身《華人星光大道》 袁惟仁瞬變粉絲


2012-12-03
中視《華人星光大道》前晚播出後收視率再創新高,平均收視率2.69(收視總人口數176萬8千人),單分鐘收視率最高衝到3.80(人口數83萬7千人),分別是廖哲偉、楊成祥、鄭心慈這三個橋段。今(3)日《華星》繼續錄製「強敵踢館賽」,邀請到的踢館選手更是臥虎藏龍,包括台北市議員林瑞圖、心碎弟邱皓翔、歌手歐得洋、吳申梅等強手全員到齊,而特別來賓林憶蓮一出現,評審袁惟仁更是瞬間變身小粉絲,頻頻稱讚她的演唱會表演無懈可擊。
林憶蓮昨為宣傳演唱會特地來到《華星》,身著黑色勁裝的她,下半身皮褲、上半身黑色針織衫半透明的設計,既性感又帥氣,主持人陶晶瑩(陶子)馬上注意到她的好身材,頻頻讚美這是20歲的體態,連評審袁惟仁都變為粉絲,頻頻推薦大家一定要去聽林的演唱會,感受天后的現場魅力。陶子詢問林憶蓮對愛情的看法,她透露自己是個跟著心與感覺走的人,還說:「戀愛是很重要,它還是生命的一部分,不過它不會永遠停在那裡,它會來,也會走。」讓陶子稱讚她看得十分透澈。
56歲的台北市議員林瑞圖今天也以歌手「阿良偉」身分擔任踢館者,演唱姚蘇蓉「負心的人」,他獨特的演唱方式博得評審一片好評。這次出專輯,林瑞圖主要是以慈善公益的角度出發,藝人版稅將全部捐作公益,他希望政府可以多注意社會上的弱勢族群。林瑞圖也自嘲像他這樣一個長相,又沒牙齒,還被老闆于美人笑說此張專輯絕對會讓大家「沒齒難忘」,唱歌最終目的還是希望回饋社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