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 2012

自由時報 : S.H.E合體獻聲 誇歌迷不簡單

2012-12-03
雖因天候影響而顯得不完美,但第4屆簡單生活節,昨晚在雨中的華山園區落幕,留給2天2萬7千名粉絲深刻而難忘的回憶!這是S.H.E重新合體後的首場大型戶外演唱會,她們誇熱血冒雨聽歌的歌迷「不簡單」,並帶動全場大合唱。
加強雨備歌王關切
連著2天大雨,讓簡單生活節現場泥濘不堪,主辦單位昨強化雨備措施,除從台中緊急調來1千公尺的塑膠地墊,也加購近8千件雨衣和上千雙鞋套提供入場民眾,整體追加費用近百萬元。金曲歌王亂彈阿翔昨在天空舞台唱開場,關心地問候台下粉絲:「熱情嗎,你們?」他用獨特磁性嗓音唱出「不一樣的朋友」、「完美落地」,在雨中聽來別有味道。
S.H.E合體演出掀起一波高潮,田馥甄先以個人身分獻唱「寂寞寂寞就好」,後回歸Hebe身分,介紹夥伴Selina和Ella出場,Ella老公愛相隨在泥地中聽歌,她在台上搞笑說:「我要跳自行研發的變態舞!」隨即起舞,笑翻夥伴。
同志歌手撂台語歌
同志歌手黃耀明昨和劉以達再次以「達明一派」組合獻唱,選唱台語歌「寶島曼波」,並邀請林憶蓮當嘉賓,黃耀明不時摟著她合唱「蓋亞」,外界好奇大會主席李宗盛是否會來看前妻表演?但他以有事為由未到場,避免模糊焦點。楊乃文高歌「星星堆滿天」,陳綺貞則壓軸獻唱,展現非洲氛圍,大秀打擊樂,並獻唱歌迷愛的「旅行的意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