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 2012

中國時報 : 票價漲惹抗爭 地下樂團發起困難生活節

2012-12-01
「簡單生活節」今天12月1日登場,李宗盛11月30日以主席身分為彩排的伍佰、韋禮安打氣。演出兩天觀眾2萬6500人,傳地下樂團要來亂,「幹的好」樂團發起「困難生活節」,要到華山門口開唱,寬寬行銷總經理陳功儒說:「困難生活節在場外,不影響我們。」
「簡單」單日票價1150元,比上屆調漲150元,李宗盛說:「台北人對於美好文化有追求,享受這樣的氣氛、環境、內容,多付出一點是合理的。」他說北京、上海、日本,物價都比台北高,「我們的內容是我去過這類活動中最好的,很值得。」兩天票房粗估2700萬,陳功儒說,加上贊助,剛好打平成本4100萬。
李宗盛昨淋雨到場,笑說ROCK不撐傘,「晴天有晴天的HIGH法,雨天有雨天的HIGH法。」對網友質疑票價、天氣,他感嘆:「大家到台灣都很稱讚,只有這裡的人喋喋不休,很不滿意。」蔡健雅、莫文蔚、蘇打綠、伍佰等50組藝人將接力演出,李宗盛前妻林憶蓮明天當達明一派嘉賓,他說將一早就到場:「沒有要閃誰。」
「簡單」提供音樂人、創意人舞台,他最難忘6年前的蘇打綠,「我深深記得他們還是怯生生的小毛頭,我介紹他們時掌聲零落,幾年過去,現在已經是很有成績的樂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