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 2012

NOWnews :「簡單生活節」林憶蓮驚喜現身 歌迷大喊:賺到了!


2012-12-03
「簡單生活節」(Simple Life)昨(2日)邁入第二天,在經歷第一天的大雨泥濘後,今天依舊「風雨生信心」進行。台北華山文創園區主舞台天空舞台,由「亂彈阿翔」率先開唱,此外,女子天團S.H.E以及壓軸的創作才女陳綺貞等50幾組歌手,也都演唱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為第二天的活動畫下完美句點。其中又以天后林憶蓮突然現身,最叫歌迷們驚喜。
雖然被歌迷戲稱為「泥巴生活節」,但大家在「簡單生活節」第二天依舊相當捧場,穿著雨衣忍受滿地泥濘也無所謂,經常跟著歌手們大聲唱和。亂彈阿翔尤其感性,對大家說:「真希望雨小一點,這樣你們(樂迷)就不會那麼辛苦了!」聽得台下的歌迷心裡暖洋洋。
S.H.E的演出也讓台上台下大唱合,不過是由新小天后HEBE,率先登場唱了五首大家耳熟能詳的歌之後,S.H.E三人組合才登場,不過「兩組人馬」一樣讓歌迷High翻天。HEBE笑稱:「我是以小師妹的身分先登場,再引薦我的大師姐S.H.E出場。」
至於壓軸的陳綺貞,1日才畫上煙燻妝在綠意舞台,和男友鍾成虎以及金曲製作人陳建騏合組的「The Verse」樂團,一起獻唱,昨又擔任主舞台的壓軸歌手,唱了多首經典歌曲,但她謙虛表示,誰壓軸不重要,重要的是能參加簡單生活節。
不過最令人驚喜的,卻是陳綺貞壓軸前的達明一派,他們先前預告會有神秘嘉賓出席,沒想到竟是林憶蓮,讓現場觀眾尖叫連連,一致大喊:真是賺到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