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 2012

Harper's Bazaar : 憶蓮Canto6作品出現於倫敦展覽


[Art Scene] 今年是David Lynch經典電視劇《Twin Peaks》的20周年,在英國倫敦舉行名為《Twin Peaks 20 : 20th Anniversary Art Exhibition》的展覽,找來多幅由這套經典引發靈感的藝術作品,當中更有由本地著名藝術家杜子卿 (Hiram To) 與《BAZAAR》於去年《Canto6》中合作的精彩作品。該作品《Handcut Sandy》以電影《油脂》、《Twin Peaks》及洛杉磯的Capitol Tower唱片公司大樓作藍本,以林憶蓮扮演一位晨曦時在木板房間內修補一隻已破裂的唱片,企圖將唱片紋再次刻上,令消逝的過去再次更新。這作品義賣的收益將會捐贈予David Lynch慈善基金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