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3, 2012

京華時報 : 即將舉辦“我們都不應該孤單”實驗演唱會 好友打氣常石磊不孤單


2012-11-23
創作歌手常石磊將于12月14日在北展劇場舉辦“我們都不應該孤單”實驗演唱會。昨天的發佈會上,張亞東、小柯、林憶蓮以及常石磊演唱會的樂隊核心成員悉數亮相,用音樂為常石磊打氣。
發佈活動被精心地設計成“有音樂,不孤單”“有夢想,不孤單”等五個環節,分別從音樂伙伴、音樂前輩等角度詮釋“不孤單”的話題。其間,張亞東笑稱七八年前就特別欣賞常石磊的唱作功力,然後主動通過朋友介紹認識,如今兩人已經好到可以睡一間房。林憶蓮則表示是常石磊讓她在音樂中重新認識自己,並現場合唱了常石磊為她創作的歌曲《枯榮》。
今年9月,常石磊的好友、音樂人陳雨黎在瑞士因車禍去世。常石磊昨天特別用一首《朋友別走》致敬陳雨黎,同時宣佈啓動“雨黎音樂夢想”,延續好友生前的善舉。此外,常石磊還向曾在《直通春晚》中對自己的表現給出嚴苛評判的音樂人三寶老師發出邀請,希望他能夠親臨演出。

No comments: